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另外,2000年和張善為一起演出《麻辣鮮師》的杜詩梅,得知消息後也感到相當開心,太了解對方要求完美的個性,還笑說對方應該還不願意被探望,「以他獅子座的個性,一定要帥帥氣氣的呀!」衷心期盼好友身體狀況能夠越來越好轉,早

南投生日禮物客製化

日重返演藝圈。

據《蘋果日報》報導,41歲張善維生病近4年,只接受助理阿耀的探望。助理3日捎來好消息表示,張善為病況已經有了明顯的改善,雖然還得坐在輪椅上,但腳掌和腳踝能夠彎曲,臉色也變得比以前紅潤許多。

▲王仁甫曾貼出《完全娛樂》時和張善為的合照,表達想念之情。(圖/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張善為經過近4年復健,4日傳出好消息。(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

2歲生日禮物建議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金髮洋妞

目前張善為由家人和看護一起照顧起居生活,定期去台大復健,儘管康復的速度緩慢,但他擁有強烈的意志力,再加上還有家人的陪伴,一直堅持到現在,在家裡也沒有閒下來,不間斷地進行復健運動。

▲杜詩梅向張善為喊話,「離我們約會的時間越來越近囉!」(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周揚青連

送女生生日禮物

>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

發4張「未P圖照」

女偶像遭砍首

台南客製化禮物推薦

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海倫清桃

送男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阿耀平時工作繁忙,趁著農曆年前有空去探望張善為,距離上次探病已經是半年以前,特地帶了對方最愛吃的台中太陽餅,讓張開心不已。而張善為原本只能動腳趾頭,但靠著每天積極復健,進步到腳掌和腳踝能夠彎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遭性侵主嫌遭逮影片曝光!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張善為開朗的個性也擁有眾多演藝圈好友,曾一起主持《完全娛樂》的王仁甫知道消息後,感到相當欣慰,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替好友加油打氣,「我相信他都感受得到,祝他趕快康復。」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張善為2013年底由於血塊壓迫脊椎神經,導致不能行走,經過了長期的復健運動,現在已經進步到能動腳掌,氣色也變得紅潤。



張善為2013年失去行走能力,開刀後住院9個月,隔年在臉書專頁嘆,「要腳趾動一動都很困難」,之後開始封閉自我,不僅手機關機、就連粉絲專頁也關閉,與外界完全斷絕聯繫。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紀念日禮物推薦



林俊傑錄《跑男》!扮收銀員清唱

純銀手鐲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