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純銀項鍊 男





桃園機場捷運將在3月2日正式通車,日前有房仲公布沿線各站房價漲幅,其中以長庚醫院站、林口站房價漲幅最高,有網友就在房市專家Sway的粉絲團上嗆:「你罵得最兇的林口為什麼漲最多?」

▲房市專家Sway。(圖/翻攝自Sway房市觀

純銀飾品

純銀手環專賣店

測站)

▼Sway回覆網友林口房價為何漲最多。(圖

純銀手鐲價錢

925純銀配件

/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小葉叔叔也說:「一堆人跳出來吐槽Sway,不就在在證明炒客、房仲護盤心切?還有人說房仲要的是成交量不是房價,大錯特錯,房仲不但要量還要高價,不護著,難道要放給他跌嗎?」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機場捷運即將通車,房仲日前公布沿線各站房價,其中以林口站漲幅最高,有網友就在房市專家Sway的粉絲團上嗆:「你罵得最兇的林口為什麼漲最多?」Sway房市觀測站則回:「因為房仲比較想護林口的盤。」

但也有網友認為Sway是對的,麥克廖就說:「有些房仲就是投機客,比例不清楚,原本是要促成交,但現在還要維持住房價,或讓房價漲,Sway的說法也沒錯。」

1例1休快滿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專家:

925純銀項鍊

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純銀戒指



網友Dunkun則說:「本來我對Sway這個人沒有意見的,但今天看到這句話,就知道往後不用再看他的發言了...」



富士

925純銀串珠

康今年徵才1.8萬人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這回覆被網友看到,貼到Mobile01房產版,隨即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就說:「馬後砲,事後諸葛之輩,基本上可以無視」、「房仲會護盤?哇~投資林口不就等於獲利的保證」、「這說法很奇怪,難道其他地區都沒房仲,也沒投資客?還是說林口地區房仲比較厲害?」

對此,Sway在Sway房市觀測站中回覆:「因為房仲比較想護林口的盤,好讓不少投資客可以安然下車。」

食安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中信金MA培訓

純銀戒指品牌

2年年薪上看2百萬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免費機場接送刷這4張卡最划算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