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里普爾到案後供稱,寧願去蹲牢房也不要再跟妻子同住一屋簷下,還強調事前已經留下紙條告知妻子自己要去搶銀行。目前里普爾的罪刑尚未定讞,檢察官與辯護律師仍在爭辯,不過搶劫銀行最高恐面臨20年刑期。一旦確定,里普爾幾乎可以說是「關到死」,即便假釋、能在有生之年出獄,也已高齡8、90歲。究竟判決結果如何?法官將在調查報告出爐後,再敲槌決定。

雙腿遭炸飛!敘國童喊「爸爸抱我」



▲不想和老婆住一起,美國阿公搶銀行求坐牢,恐面臨20年刑期。(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川普旅遊費1個月狠花3.5億稅金

里普爾跟妻子因故大吵了一架,隨後便出門前往當地一家銀行,假裝成一般客

台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戶辦理業務,卻在過程中默默遞出一張寫有「我有槍,給我錢」的紙條給行員,行員見狀不敢怠慢,立即拿出2924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給里普爾,但得手的他並未逃跑,而是坐在銀行大廳與保全聊天,等到警方趕抵現場後,里普爾立即自首「我就是你們要找的人」,伸出雙手心甘情願被逮。

失智母不記得

金牛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兒子卻記得「愛他」

刺殺金正男

天秤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犯嫌照片全曝光!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暗殺畫面首曝光!白衣女2秒突襲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爭奪金正男遺體北韓搶屍不擇手段

金正男案首記者會全球通緝7人

毒殺金正男 4嫌被爆已返抵北韓

送女生生日禮物 好朋友



純銀飾品保養



這樣值得嗎?美國堪薩斯州(Kansas)70歲的老翁里普爾(Lawrence John Ripple)在去年9月2日與妻子吵架,憤而出門搶銀行,還坐等警察來抓。里普爾供稱,「我寧願去坐牢也不要跟老婆住在一起!」如今,他即將得償所願,未來恐面臨長達20年的刑期。

害怕遇刺!金正男兒棄讀牛津大學

愛心摺紙送全校!她狂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折1500份



吞槍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實用

毀全臉!美男「換臉成果驚人」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