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機場發言人表示,「無法相信真的有人會對狗狗做出這樣的事情,夫婦沒向機場求助,不然狗狗現在肯定還能活著,畢竟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很寒冷」,Tori被丟在一個通常沒有人經過的地方。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差一周安樂死技師領

桃園生日禮物客製化

養變招財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一個事件引起超過7000人連署表達憤怒,抗議殘忍

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行為,要求這對夫婦受懲罰,有人說「這樣的『野獸』不能被允許撫養孩子!」、「我希望他們把自己留在外面看看會如何,動物不是玩具,是活的生物,也會感到痛苦,冷和恐懼,就像人一樣」、「這種人病了」、「希望有人把主人帶到廢棄的地方,感受在寒冷的天氣,沒有食物和水的感覺是什麼」。

俄羅斯一對夫婦(Oksana and Alexander Urusov)搭機要到德國看孩子和母親,但因文件不正確,毛小孩Tori無法上飛機,而丈夫並非延後一天出國,而是把寵物帶到機場外面,把牠隨意丟在一個人煙罕至的地方,然後若無其事地返回辦理登機手續,害牠在-30°C的低溫下缺水缺糧而凍死。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夫婦抵達目的地後,因孩子逼問,才坦承狗狗命運,讓孩子哭鬧不停3天,他們才決定通報警方,準備支付罰款。經過機場人員和動物救援協會合力搜索,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Tori被丟在一個人煙罕至的角落。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

台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嚇到



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PK啊!狗狗隔門對

送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嗆開門後笑噴

怕貓孫下不來!嬤

純銀飾品

急拿軟墊等接駕

早餐店餵三明治浪吃飽還偷外

結婚紀念日餐廳



他出門狗伸手擋說好的散步呢!

▲狗狗Tori不能上機,竟遭主人丟機場外凍死。(圖/翻攝自The Siberian Times,下同)

愛犬2歲被偷隔7年「重逢了」!

買大魚進貢結果喵皇卻選擇__

獅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黃金每晚盯他睡主人知真相淚崩

喵皇被脅持!非但不怕還挑釁歹徒

西施犬洗澡大喊「媽媽!媽媽!」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