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鄭文燦市長、邱奕勝議長以及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總經理陳凱凌、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蕭登科、前交通部高鐵局長朱旭、立法委員鄭寶清、市議員張肇良等人士陪同下,進入A21環北站機捷地下入口。A21環北站目前是機場捷運通車的最後一站,站區設置代表客家族群硬頸精神的桐花圖騰,鄭文燦說,地下商店街的廣告,相信很快就會進來。

▲機捷試營運團體試乘首發團乘客,邱奕勝邀160位中壢鄉親參加,里民們一早於中壢區A21環北站集合,搭乘7點52分機捷前往A1台北車站。(圖/記者楊淑媛攝)

機車格上劃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謝明樹培育出

雲林生日禮物客製化

經典賽級蜜棗

陸女手機狠打!宜蘭阿嬤滿頭血

▲進入A21環北站機捷地下入口。▼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左)說,等了20年,機捷終於通車了。(圖/記者楊淑媛攝)



藏100騙找錯雙馬尾正妹打臉奧客

雙魚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好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佛光傳播系碩士班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榜首90歲少將學生

曾涉山老鼠案男駕百萬賓士撞亡

即/挖破水管台中彰

925純銀串珠手鏈

化17萬戶停水

純銀飾品diy



烤鴨名店生意差網友力挺馬上

獅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鄭文燦說,機場捷運從規劃、興建到完成等了20年,成功的背後包括交通部高鐵局、協力廠商、桃園捷運公司、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等單位的付出,而機場捷運可讓桃園機場聯外交通更加方便,也連結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三個直轄市生活圈,是國家建設的重要里程碑,代表台灣不斷向前進步。

機場捷運2日試營運團體試乘首日,160位高鐵桃園站區週邊的中壢鄉親,受邀試乘成為首發團乘客;里民們一早於中壢區A21環北站集合,搭乘7點52分機捷前往A1台北車站。陪同搭乘的市長鄭文燦、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等人士,滿面笑容迎接試乘里民,鄭文燦市長並於捷運車上發送福袋、利用車箱廣播介紹各停靠站特色,強調桃捷公司會全力以赴,提供國人更便捷的交通。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團員學歷嚇死你

金牛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退休飛官改造保時捷968金閃閃

鄭文燦表揚開南大學棒球隊

開南大學棒球隊大專盃首次奪冠

機場捷運通車首日,受邀試乘

送女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的首發團乘客是來自高鐵桃園站區週邊的中壢鄉親,分別是中壢區芝芭里、青埔里、山東里與新振社區和晉天宮志工,里民們一大早就在出發第一站的中壢區A21環北站集合,由里長黃連應、張茂土陪同,看到陸續到場的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長鄭文燦到場,高興鼓掌並大喊「議長新年好、市長新年好!」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