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網站中將自己描述得非常完美,有「身高178、體重75KG、體脂15%」的好身材,還是一位高材生並擔任過球隊隊長,自介的最後還寫道「致力於透過做愛增加女性的魅力、自信及靈性的成長。」、「不是世界上沒有懂得做愛藝術的男人,而只是你沒有遇到Barney!」

知名部落客「電腦王阿達」於2日分享了一個約砲網站,光看連結上的簡介以為只是一般平凡無奇的小廣告,不料點進去後發現該網站是一名自稱Barney的網友架設的,與其他不同是這是為了自己所架的,強調只找女生,只能跟Barney做愛。

韓國10大網紅「爆乳蛇姬」辣翻



市面上的約砲網站琳瑯滿目,但真的能成功約到的卻少之又少,所以近日來就有一位自稱Barney的網友,製作了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約砲網站,描述自己是「做愛藝術工作坊」的教練,是做愛的藝術家,介紹中看來十分完美,還附上案例分享,而這樣的網站也引來知名部落客「電腦王阿達」分享,看到的網友都覺得「真的好狂」。



女DJ直播晃「激凸巨

1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乳」諷刺歧視

網站中還「貼心」的附上了「實際試用」過的案例分享,看似有許多正妹讚不絕口,但因三張正妹照看起來都是外國人,經實際查找發現,那些所謂親身經歷的照片,全部都是盜圖,被輕易看穿破綻。

AV女優挑戰「按摩棒山」!



看到這樣又狂又瞎的自製約砲網,網友紛紛留言「說不定他的LINE已經被GAY加爆」、「最好笑的是還有案例分享」、「我最愛這種奇特的課程,想一窺究竟,告訴我怎麼報名吧!我要上。」、「達哥你能實測一下嗎...為了廣大的眾生~」

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網友看到「超狂」約泡網站的反應。(圖/翻攝自電腦王阿達臉書)

生日特別禮物



童顏H奶最愛做素人正妹好反差

性愛影片流出首爾大學校

送女朋友禮物

花超狂

男友沒擋頭巨乳絲

送女友禮物排行榜

襪妹怒約砲

2015 top5成人網站第一名是..

神人分析AV番

結婚禮物客製化

號被鄉名狂贊太專業

▲網友自稱「做愛藝術工作坊」的教練。(圖/翻攝自sexwithbarney)

巨乳實況主愛掀衣動不動就脫

台北婚禮小物哪裡買

第一次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禮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巨乳實況1女戰3男煽情床照外流



泰國虎牙妹直播實境秀有爆點

巨乳系未來!5位潛力新人AV女優

▲ 網站中「貼心」附上案例分享,但全都是盜圖。(圖/翻攝自sexwithbarney)

經驗!清水健:假奶在乳X時最爽…

▲近日有位網友自製「私人用」約砲網站。(圖/左圖示意圖翻攝秋山祥子推特、右圖翻攝sexwithbarney)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