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女朋友有戀愛成分,做起來的感覺不同。(圖為蒂亞,與本文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吃魚喝茶、砲友和女朋友哪個比較好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想要來場激烈床戰的話,選擇不同的對象究竟有什麼差別呢?1月4日在PTT的西斯版就有名網友發文詢問,究竟與砲友做愛和花錢找外帶妹有什麼不一樣的?引來超狂網友PO出「比較文」,表示獲得難度以砲友最高,而做愛的CP值則以吃魚喝茶最佳。



愛迪達妹拉拉鍊兩顆乳直接彈出



▲與砲友做愛CP高,但可能會暈船。(圖為涼川絢音,與本文無關/記

手工情人節卡片製作

日本創意情人節禮物

者黃克翔攝)

AV女優挑戰「按摩棒山」!

而不到一小時,就有一位網友以條列式回文表示各種對象的實際情況,他認為男女朋友才不像原PO說得不用花錢,畢竟各種出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生

遊及禮物,花得會比想像要多;而有些砲友以為找到真愛,但實際卻是被當作發洩性慾的對象,砲友好處就是比女友好約,不會因各種情況而失去性趣;吃魚喝茶則是要小心暈船而被當肥羊宰,且有些較高「檔次」的反而不好約,但變熟後或許有機會晉升為砲友或男女朋友。



壯男做愛100分鐘妹妹都乾掉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女生寫給男生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什麼





該名網友以「砲友跟吃魚喝茶的差別」為題向網友請教意見,他認為可以接受因為有戀愛成分,做起來會不一樣的說法,但砲友和魚茶好像有不同優缺點,砲友不花錢,但比較難約;魚茶花錢。但比較好約。他並向網友請教,不知這兩者還有什麼差別呢?

▲吃魚喝茶只有道德問題,但要小心被當肥羊宰。(圖為彩美旬果,與本文無關/記者黃克

送男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翔攝)

神人分析AV番號被鄉名狂贊太專業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性愛影片流出首爾大學校花超狂

男友沒擋頭巨乳絲襪妹怒約砲

泰國虎牙妹直播實境秀有爆點

女DJ直播晃「激凸巨乳」諷刺歧視

2015 top5成人網站第一名是..

韓國10大網紅「爆乳蛇姬」辣翻

巨乳實況1女戰3男煽情床照外流

總結來說,就獲得難度以砲友最高,而做愛的CP值則以吃魚喝茶最佳,至於染病機率則是不一定,因為無法完全掌控性伴侶的行蹤。

18歲白虎新人被開發下體變噴泉

而許多網友也對此看法不一,有人認為,在性事上能夠契合才是最好的;也有人對回文內容不以為然,表示女朋友可能會成為人生另一半,投資可以不手軟,但外送妹不太

2017情人節

有這種機會;還有人另開一篇回應,認為最好的其實是酒店妹,雖然價格也相對較高。

情人節浪漫驚喜

>2017情人節活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女主播和3男玩4P還分享裸照影片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