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死盯著某處看...貓咪有陰陽眼?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月經來喝咖啡會排不乾淨?醫師說..

往年不少民眾常因為農曆春節連續假期熬夜過度用眼,出現乾癢紅痛或眼睛分泌物與異物感等狀況。眼科專科醫師陳昱安指出,有些人會習慣性揉眼睛,造成結膜水腫或感染加劇,甚至眼皮整片紅腫。曾遇過一名病患廉價連續熬夜3天,竟因皰疹病毒引發上皮角膜炎。





▲不少民眾過年會熬夜打麻將,醫師提醒過度用眼恐染眼病。(圖/記者周宸亘攝)

研究:夜貓族、愛賴床的人較聰明

陳昱安提醒,連假期間仍應睡眠充足、作息正常,避免自身免疫力下降,才不會輕易讓皰疹纏上身、爬上眼睛。一旦眼睛有紅、痛、癢、畏光、視力模糊等症狀時要及早就醫,千萬不要自行點眼藥水,以免導致視力減退或失明風險。



使用「賴」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



便便發現金針菇?「5大真相」揭開

創意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不戴套的男人能不能要?醫這樣說

陳昱安說明,初次感染時,病毒會潛伏於三叉神經內,等待適當時機再度復活,例如氣候濕冷、病人抵抗力下降及身體虛弱,都能造成眼睛的感染。初次感染的症狀包括「輕度角結膜炎」,有時會合併眼眶附近的皮膚形成水泡。

經檢查發現,病友左眼矯正視力減退為0.3,角膜上皮有缺損,呈現樹突狀潰瘍,且併有輕微前房發炎細胞,診斷應為皰疹病毒所引起的上皮角膜炎。陳昱安指出,該病患的臨床症狀,最可能為「單純皰疹病毒」引起。此病毒是人類相當常見的一種病毒感染,平均每三人中就有一人有病毒寄生在體內,單純皰疹病毒更是侵犯眼睛,造成失明常見疾病之一。

女人禁慾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太久陰道有「4大變化」!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危險!現代人必知痔瘡三大形成類型

一名36歲賴小姐,有乾眼症病史,每年冬季都會加重乾眼症及過敏性結膜炎等症狀。今年在元旦連假期間連續熬夜3天,在第4天起床後,左眼奇癢無比、脹痛及乾澀,眼睛周圍紅腫,自行使用

diy情人節禮物推薦

人工淚液及抗過敏藥水,反而症狀加劇。

浪漫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景點 台北



她裸體在家閒晃丈夫厭煩性趣低

性愛遺憾指數大公開!女後悔進展快

超級食物防癌?9個你聽過的癌症迷思

想相愛到老也不膩?讓他笑就對了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

讓情人感動的話

情人節卡片

了...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