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有網友7日在臉書「靠北警察」社群PO文,指「別忘記卑躬屈膝奉茶,才年初就列乙,警察真的不是服務業,請支持回歸治安與交通」。(圖/翻攝自靠北警察臉書)

談判遭打死器捐

高雄浪漫情人節餐廳

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一分局指出,有關會議記錄中提到的東門、莊敬、文化及交通分隊等同仁,係因分別在105年12月25日受理女性民眾於公車上遺失皮夾案,藉故推諉、處事不耐,106年1月11日處理某女性民眾交通事故案,態度消極不願協助調閱監視器,並藉故推諉由交通分隊調閱,105年11月18日不依規定請假,強行休假,影響單位內部勤務運作,105年8月8日處理交通事故案件達100多筆以上資料未登錄,嚴重影響民眾權益,106年1月4日處理某女性民眾交通事故案件,藉故推諉,不斷要求雙方和解,影響民眾權益、105年12月13日處理民眾A3交通事故,藉故認定為A2交通事故,將案件推給交通分隊辦理,上述案情均經過詳細調查,並查證屬實。有關會議記錄膳打書寫用字遣詞部分,造成民眾及同仁觀感不佳,一分局在此再次致歉並檢討改進。

有網友留言指出,「以後抓人犯時,請記得先九十度鞠躬,再告訴他很抱歉,要抓你回派出所奉茶,並請回坐按摩椅,等人犯滿意了才載去地檢或法院。」、「是辦案重要還是服務民眾重要啊?」、「可以上本週卡提諾了」,還有許多人留言怒批「警察不是服務業」。

台南市警一分局針對PO文澄清指出,本案係內部會議紀錄內容過於簡要,引起社會大眾及各位網友的誤解。本案是分局針對近期一分局員警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不佳、處理態度消極或不依標準作業程序辦理致影響警察形象,經民眾向警政署、台南市政府及台南市警局110投訴,且經查證屬實者,才依據公務人員考績法施行細則第4條第3項第6款「辦理為民服務業務,態度惡劣,影響政府聲譽,有具體事實者,不得考列甲等」,惟若該等員警嗣後落實勤務、積極為民服務獲頒好人好事表揚者,不在此限。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一分局說,該紀錄前段係叮囑分局同仁受理案件應秉持同理心,後段係經查證因服務態度不佳且顯造成民眾對警察觀感不佳之同仁案例宣導,絕非有因未請報案民眾喝茶即予考績乙等情事,特此敘明澄清。

針對有網友7日在「靠北警察」社群PO文,指「別忘記卑躬屈膝奉茶,才年初就列乙」一事,台南市警一分局澄清指出,事實並非如此,係內部會議紀錄內容過於簡要造成誤解,是員警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不佳、處理態度消極或不依標準作業程序辦理致影響警察形象,民眾投訴查證屬實才依規定列乙等。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西洋情人節活動





有網友在臉書「靠北警察」粉專PO文,不滿地指出:「別忘記卑躬屈膝奉茶,才年初就列乙,警察真的不是服務業,請支持回歸治安與交通」。網友PO一張台南市警一分局主管會議報示示項照片佐證,照片内寫著,「各所應落實受理民眾報案請坐及奉茶動作」,並點名數名「服務態度不佳」的警察考績將列「優先列乙等」,引起網友瘋傳。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廁所

情人節巧克力怎麼做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

情人送禮

:一時氣憤

周比蒼擁24

情人節浪漫餐廳

情人節巧克力

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爆乳泰妹正

情人節送什麼花

夯!LINE三圍供選妃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