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上面是她和父親在LINE的互動,但卻寫到「哇靠...有沒有女兒被爸爸封鎖的卦。」從照片中看到,女網友傳訊給老爸,卻出現「訊息已傳送,但被對方拒收」的字樣,讓她接連提到「哇靠!直接封鎖我是怎樣?我被男朋友分手也沒有被這樣對待過,你比我任何一任男朋友還幼稚,拒絕溝通。」

有網友笑稱「她爸等一下就回覆了,老爸:已匯。」接著有人留言「匯完後...女兒表示:老爸,我最愛你了!」另外有網友分享「我媽還會刪我FB好友勒!」有人則認為「被上輩子情人封鎖!情人節快到了!情何以堪!誰要妳把他當提款機使用!」還有網友表示「可愛的爸爸」、「我以後也會這樣對我女兒」。



這段po和照片事後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女網友抱怨被老爸封鎖LINE,她直呼:比我男友還幼稚。(圖/翻

925純銀串珠材料

雲林客製化禮物推薦

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純銀飾品diy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許多人常說「女

紀念日禮物推薦

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通常女兒會比較貼心,也比較會撒嬌,做父親的都會特別疼愛。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和父親的互動,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封鎖她的LINE,讓她抱怨「你比我任何一任男朋友還幼稚」。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單身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大屯火

生日禮物 創意 男

水瓶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

台南純銀戒指哪裡買

0小震才算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朝聖」丹

送女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