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seul__p

星巴克29飲品漲價金鑛不排除跟進

隱形眼鏡族必看!人氣王竟是它

消費中

金牛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心/綜合報導

3.dear.jeje



1.__mymuse

想要走街頭韓味風格,快來追蹤!每個韓妞幾乎人手一件寬管褲、喇叭褲,追求時髦的粉絲們,可別漏掉這件年度重要單品啊!而且一定要選長度到腳踝的設計,微微露出一點肌膚,搭配平底鞋、高跟鞋都相當時髦,不過最火熱的必勝要領,還是學學這位選擇「短襪」加強亮點,愛用冬季厚T X 寬管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褲,再利用素面、橫條等花紋,營造出俏皮的自在風格,不過出門前還是仔細拿捏色彩比例有沒有平衡,免得不小心流露出俗俗的嬸味。



玫瑰花瓣「用喝的香水」氣泡+果露

▲繽紛的襪子在造型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搭配褲裝製造女孩感(圖/取自grimdiary_official,上同)

▲年假出遊,利用基本單品搭出簡約復古風格。(圖/取自IG)

送女生生日禮物



20張西堤牛排免費餐券7天限時抽

6天年假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扣掉兩天補眠的時間,總要出門拜年走春、見見老朋友。女孩這時煩惱穿搭,打開衣櫥發現選擇清單竟然這麼少,想展現時尚感,不一

純銀手鐲功效

定要把喜氣的元素通通攬上身,弄巧成拙還會變歐巴桑,趕緊滑滑IG找靈感,把這3位韓妞的寬鬆穿搭學起來,掌握大地色調的基本單品重複搭,一樣打造出復古率性的氣場。

最後兩天!星冰樂「可可系」105元

▲不超過3種顏色的搭方式,散發優雅女人味。(圖/取自dear.jeje,上同)

純銀手鐲價格





▲裙裝搭配利用基本大地色系,輕鬆穿出質感。(圖/取自_mymuse ,上同)

限時!4種口味「星冰

情人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樂」通通105

12包SOGO禮券三千元大方送給你

櫻花色美炸星巴克「粉紅漢堡」曝光

過年就是要穿的寬寬鬆鬆,才顯得舒服嘛!最後一位韓國歐膩善用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大衣配搭直筒褲,凸顯俐落質感,身上絕對不超過3種顏色,從長版款、落肩款、針織垂墜款,基本上都是百搭的剪裁大衣,顏色掌握灰、駝、黑、藍原則,完成整體的和諧美感。視覺不會過份甜美與多

實用生日禮物推薦

>實用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層次的混亂,反而有種簡單酷酷的FU。

幻滅!卡娜赫拉甜甜圈「 走鐘」

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瘋傳

天天免費抽!ET霸氣加碼888杯熱美..

這4天最省!草莓季冰淇淋第二杯50

利用柔軟的針織、麻花紋毛衣混搭出的韓系風格,擅長用灰、駝、藍、咖色調製造質感關鍵!這種不強調曲線腰身的穿搭技巧,仍把直版剪裁的單品襯托的很有女孩味,看起來寬鬆卻一點也不顯胖。掌握寬鬆上衣原則,無論是短裙、及膝裙、碎花裙等,歐膩都銜接得恰到好處,比例還有拉長效果!快學起來排列組合玩穿搭,過年約會、郊遊讓自己散發輕鬆好接近的氣場。

星巴克大漲16%29項飲品變貴

星巴克花季50款粉櫻、夜櫻杯搶先看

苗栗第4間星巴克網:竹南升格了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