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鄭文燦在農民節慶祝大會上送出補助等大利多。(圖/記者楊熾興攝)

▲農民種出比臉還大出二倍重達23.9台斤的巨大甘藍菜。(圖/記者楊熾興攝)

烤鴨名店生意差網友力挺馬上買

農會也在表揚大會後贈送與會民眾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戒

每人一包3台斤的「荷田米」,這是觀音區境內遍植荷花,每年以稻米和荷花輪作,每一棵稻子都吸收來自荷花田裡的精華,讓每棵稻米都溫潤圓滑,食用時滿口生Q彈好味道。今年更特別追加一倍共2000多包近7000斤,不消幾10分鐘即被民眾索取一空。





送男生生日禮物實用



即/挖破水管台中彰化17萬戶停水



記者楊熾興/桃

純銀戒指哪裡買

園報導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陸女手機狠打!宜蘭阿嬤滿頭血

觀音慶祝農民節表大會,並有巨大蔬果評比,像塔腳區農民陳義平種出比臉還大出一倍23.9台斤的甘藍菜拿下第一名,應邀前來的市長鄭文燦說,觀音區農友在「2016年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中榮獲香米組、非香米組兩大類的雙料冠軍,香米組由農民胡騰和、梁守洋及梁信仁拿下桃園3號米冠軍;非香米組由農民梁信琪、梁修偉及溫玉谷獲得台南11號米冠軍,同一區拿下兩座全國冠軍不僅寫下紀錄,也展現觀音農民卓越的栽培技術。

苗栗客製化禮物推薦



桃園市長鄭文燦8日在觀音區農民節慶祝大會上送出大利多,補助推廣行銷經費400萬元,提升桃園觀音米的品牌價值及價格;設立「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增加補助第一期稻作烘乾費用,降低農民負擔;他強調,市府會給予觀音區農會及農民不打折扣、百分之百的支持。



機車格上劃紅線政府設陷阱挨批

曾涉山老鼠案男駕百

純銀手環 男

萬賓士撞亡

八家將是有溫度的!團員學歷嚇死你

鄭文燦表示,觀音區有許多建設與發展,包括全桃園第一個獲得農委會審查通過的「蓮花園休閒農業區」,面積約591公頃,可投資發展民宿、休閒農場及主題餐廳;此外,市府規劃「白沙岬燈塔風景區」,串連白沙岬燈塔、觀音甘泉寺、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增加觀音的休閒農業及綠色旅遊市府。另外今年起除原補助第二期稻作烘乾費用外,也增加補助第一期稻作烘乾費用,降低農民負擔。

佛光傳播系碩士班榜首90歲少將學生

退休飛官

台中客製化禮物推薦

改造保時捷968金閃閃

鄭文燦表揚開南大學棒球隊

開南大學棒球隊大專盃首次奪冠

結婚紀念日禮物



嬤過馬路摔倒

水瓶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民眾領取荷田米,2000多包被索取一空。(圖/記者楊

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熾興攝)

花蓮火車站725坪土地公開標售

藏100騙找錯雙馬尾正妹打臉奧客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