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快筆

宜蘭生日禮物客製化

記!去東京這8間一定要吃

有傳言指出Riccardo Tisci的新工作會在VERSACE,他和現任設計師Donatella Vers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ace關係友好,VERSACE又來自他的祖國義大利,更是繪聲繪影,至於誰會接掌GIVENCHY,包括Hedi Slimane、Alber Elbaz、Peter Dundas,甚至準備離開Chloe的Clare Waight Keller都在傳聞名單中,等待官方揭曉。

GIVENCHY(紀梵希)的設計師Riccardo Tisci離職了!1月在巴黎展演的2017秋

純銀項鍊品牌

冬男裝及春夏高級訂製服,是他最後為GIVENCHY效力的系列,離開待了12年的品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有傳言他將轉任VERSACE,但尚未證實,接任GIVENCHY的人選也未公布。

▲今年1月楊祐寧赴巴黎男裝周看秀,和設計師Riccardo Tisci玩自拍。(圖/翻攝楊祐寧臉書)

第一夫人穿6.8萬洋裝吻川普

▲Riccardo Tisci操刀的2017秋冬男裝系列。

倫敦/宋芸樺賞詹朴最愛露側胸款





作業簿走秀爆話題設計師說...

雙方好聚好散,GIVENCHY官方表示:「Riccardo Tis

天蠍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ci運用他的觀點,讓過去12年的合作相當成功,我們相當感謝他對品牌的傑出貢獻。」Riccardo Tisci也在他的個人IG上留言:「謝謝所有看著我成長的人,是你們成就了我,我愛你們,我們很快會再見面。」

GIVENCHY受到眾多明星、潮人追捧喜愛,楊祐寧今年1月便赴巴黎男裝周,欣賞了GIVENCHY的秋冬大秀,秀後還在後台和設計師Riccardo Tisci玩自拍。

▲今年1月楊祐寧在巴黎男裝周欣賞GIVENCHY大秀。

美式居家促銷4折起現買最划算

▲設計師

射手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Riccardo Tisci離開待了12年的GIVENCHY。(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7特質鑑定姐妹是否為「綠茶婊」



▲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是Riccardo Tisci告別GIVENCHY

送女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的作品。

新竹生日禮物客製化

交往出現這「死亡態度」必定分手

珍珠奶茶、作業簿登倫敦時裝周!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美炸!星巴克「櫻花拿鐵」好罪惡

好近!2017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傳登..



穿搭站/男人快穿上「粉色」耍萌

泫雅辣露美乳轉身再現零肉美背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Chloe才發布聲明,執掌了6年的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只做到3月底,沒想到GIVENCHY也丟出創意總監離任的消息,12年來,Riccardo Tisci將街頭文化融入高級時裝,星星、流蘇、狗頭都是搶眼圖案,甚至連小鹿斑比都加入。

學這5招!讓

雙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你從152變170公分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純銀手環專賣店





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