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新北市一級推案戰場「江翠北側重劃區」再添新將!信義房屋(9940)旗下的信義開發昨(16)日晚間發布重大訊息,宣布將以總價10.66億元,購入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永翠段4號、6號,兩塊約920坪的土地,信義房屋表示,二塊土地未來將合併成同一基地開發,推案預計為純住宅產品。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高雄對鍊哪裡買



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江翠北側重劃區為新北市一級推案戰場。(圖

客製化手鍊 台北

對戒刻字範例

/記者陳佩儀攝)

台南情侶對鍊哪裡買



記者陳佩儀/台北報導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此外,板橋435藝文特區,已成形在運作中,在重劃區愈趨成熟及人口增加下,435藝文特區將更行活絡,購入第一排土地,可坐擁河岸及藝文特區景觀,未來除產品優勢外,獨有的環境特色將是銷售的關鍵點。信義房屋說,類比台北市來看,新板特區類似於信義計畫區,江翠北側水岸重劃區類似於大直水岸重劃區,以休閒河岸景觀宅為主題,未來潛力十足。

目前興富發、聯上發、新潤、亞昕、立信、茂德機構、麗寶機構,都已在江翠北側重劃區插旗,

特別生日禮物專賣店

立信、茂德機構、興富發、聯上發預計在5、6月推出新案,7大建商總推案量估計破400億元。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1例1休快滿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信義開發宣布以總價10.66億元,購入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永翠段4號、6號二土地,總計920.06坪,平均單價115.8萬元,信義房屋表示,板橋區為新北市最精華區塊之一,價格有一定支撐,而「江翠北側重劃區」鄰近中正路商圈,擁有國小、國中、板橋聯合醫院、運動中心、公園、商圈等,在重劃區未形成前,住戶仍保有生活機能,

板橋情人節大餐

符合現今主力自住客之需求,未來推案量勢必大增。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食安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

大尺碼情侶裝推薦

追平新北



免費機場接送

情侶對鍊推薦

刷這4張卡最划算



銀手鍊品牌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