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Dual Pixel CMOS AF 雙像素對焦技術(同 M5)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M6 的外型設計與 M3 幾乎完全相同,並有著垂直翻轉自拍螢幕,以及可調整角度的內建閃光燈。(圖/翻攝自官網)

名牌情人對鍊品牌

情人對鍊金飾



?2,420 萬畫素 APS-C 感光元件(同 M3、M5)

?DIGIC 7 影像處理器(同 M5)

Canon EOS M6 重點特色



情人節約會好去處



小米Note 2 紅米Note 4X..

紅米、愛瘋、OPPO新機電力對決

HTC X10 現身中國二手拍賣網站

為愛瘋8?蘋果收購臉部辨識公司

▼因應無內建 EVF 的關係,原廠也提供選配的外掛電子觀景窗,但正面的 Canon 加上機身的 Canon 大字,是怕大家不知道你用哪一台?(圖/翻攝自官網)

?連拍速度最高 9 fps,自動對焦時為

串珠手環 打結

>情人對鍊 手鍊

7fps(同 M5)

▼M6 雖然與 M5 規格差不多,但少了 Dial 速控功能,好像就少了一些醍醐味。(圖/翻攝自官網)



M6 配置 2,420 萬畫素 APS-C 感光元件、DIGIC 7 影像處理器,以及 Dual Pixel CMOS AF 雙像素對焦技術,與 M5 幾乎完全相同。不同的是因應取消電子觀景窗,3 吋翻轉觸控螢幕得以變為垂直方式自拍;另外,M6 在連拍速度上也達到 7fps(自動對焦),最高 9fps 的規格,這點與 M5 也是相同的。

?最高可錄 Full HD 畫質影片

?可另配 EVF-DC2 236 萬畫素外掛電子觀景窗

?Wi-Fi、NFC 與藍牙無線傳輸規格

?尺寸 112 x 68 x 44.5mm,重量 343g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3 吋垂直翻轉觸控螢幕,可向上翻轉 180 度自拍(同 M3)

整體來看 Canon EOS M6 幾乎可說是 M3 的皮、搭配 M5 的骨與髓,相較 M3 有著更強悍的拍攝性能,且在機頂電源按鍵也配置的更合人體工學,但 M6 未搭載 M5 的 Dial 速控按鍵,與其說是 M6,不如說是 M3 Mark II 會來得比較恰當吧?

台北國際電腦展5月30

板橋情人節大餐

日在台開展

微軟自曝Surface Pro 5變

情人節大餐

純銀對鍊

..

想在YouTube搜到A片

情人節大餐?台中

?請照著做

華碩新變形筆電曝光 MWC亮相!?

Canon 在一口氣推出 800D、77D 兩款單眼相機後,先前曾曝光的新微單 EOS M6 也不意外地發表了,與先前爆料的規格差不多,M6 採取 M3 的外型設計,但內置 M5 的諸多核心規格,海外預計 4 月上市,單機身售價 780 美金,約台幣 24,338 元 搭配 15-45mm 變焦鏡組售價 900 美金,約台幣 28,082 元。

輕巧20%!Canon入門鏡頭大瘦身

10奈米處理器之戰關鍵在三星、蘋果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可選配外

台南情人節大餐

掛式的電子觀景器

新商務旗艦小米Note 2體驗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