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根據美國媒體《People》報導,麥蒂與養父及媽媽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度假,當時她為了避開前面的水溝,卻一時抓不住駕駛盤,連人帶車衝到旁邊的池塘中。媽媽潔米琳斯皮爾斯(Jamie Lynn Spears)就在事發地點約100米外,親眼目睹了全過程,潔米與家裡的其他成員也試圖跳下水將麥蒂救

7-11串珠手鍊

起,但是卻不成功。

真的

對鍊刻字要刻什麼

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麥蒂所駕駛的越野車是她7歲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潔米琳斯皮爾斯IG)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

串珠材料行

兒進圈子靠自己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男生對戒戴法



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8歲外甥女麥蒂(Maddie)日前在度假時遭遇意外,她所搭乘的越野車翻覆並被拋入池塘中,目前傷勢嚴重,但是仍維持穩定。事後當地警方也發出聲明解釋整個事發經過,並稱當時麥蒂的全家人都在她身邊。

▲小甜甜8歲外甥女車禍過程全曝光。(圖/翻攝自小甜甜布蘭妮IG)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小甜甜在推特上為外甥女加油集氣。(圖/翻攝自小甜甜布蘭妮推特)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

特別的生日禮物女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當地警方在聲

竹北情人節推薦餐廳

明中表示,「我們跳下水時,發現麥蒂被越野車的安全帶困住了,救護車在2分鐘後到達,在他們的幫助下我們才成功將麥蒂從冷水中救出。」據悉麥目前在傷勢仍非常嚴重,但是她的生命跡象尚算穩定。據悉麥蒂所駕駛的小型越野車是她7歲時的生日禮物,沒想到這份禮物卻差點讓她丟了性命。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情人對鍊對戒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小甜甜布蘭妮在6日晚間也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外甥女麥蒂的照片,並寫道:「我的外甥女需要很多的祝福以及祈禱。」許多粉絲也紛紛在底下為麥蒂加油打氣,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

台北情人對戒哪裡買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戴手鍊的意義



宋智孝開高衩露美腿!脫衣剩爆乳馬甲

林俊傑錄《跑男》!扮收銀員清唱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