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LG G6 沒有意外,應該會在 2 月 26 日在 MWC 2017 期間亮相,隨著時間點越來越近,相關傳聞也越來越多,從首張疑似測試機照片來看,該款手機可能會採用跟 LG V20 的雙鏡頭設計,但將取消 LG G5 的模組化設計。

至於硬體效能方面,傳聞該款手機將採用高通Snapdragon 821處理器,搭配類似 Galaxy Note 7 的導熱管排熱機制,6~8GB RAM、32GB ROM,搭載Android Nougat作業系統,並且支援 Googla 人工智慧助理、Android Pay 與 DayDream VR平台,聲音方面至少提供Hi-Fi模組與三個方位的高階錄音模組。

交往週年紀念禮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Note 2 紅米Note 4X..

關於這方面,其實外界希望該款手機持續採用更高階的高通S823處理器,不過相關消息指出,該款處理器已經被三星Galaxy S8系列全包,因此 LG G6 採用高通S823處理器的機會不高。至於傳輸介面上,該款手機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改用USB Type-C端口,但是會提供一個 3.5mm 耳麥孔。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10奈米處理器之戰關鍵在三星、蘋果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別懷疑,這就是本月底即將在 MWC 2017 期間亮相的 LG 旗艦機 G6。(圖/取自Twitter)



創意情人禮物

>送男友禮物推薦



紅米、愛瘋、OPPO新機電力對決

為愛瘋8?蘋果收購臉部辨識公司

台北國際電腦展5月30日在台開展

情人節手工禮物有什麼





微軟自曝Surface Pro

特別禮物推薦

5變..

華碩新

新竹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變形筆電曝光 MWC亮相!?

至於螢幕方面,根據 LG Display 暗示的消息來看,LG G6 很可能會是首款配備5.7 吋 18:9 比例螢幕的高階智慧型手機,解析度將維持在 Quad HD+。另一方面,相關消息指稱,該款手機很可能加入類似 iPhone 7 系列的防水功能。

HTC X10 現身中國二手拍賣網站

輕巧20%!Canon入門鏡頭大瘦身

上市情報方面,LG G6 傳聞將會在 2 月 26 日發表,並在 3 月 10 日舉辦上市記者會,預期在 3~4 月份上市。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瘋了!華為P10將用綠色為主打色

從最近流出疑似官方圖片與首張測試機照片來看,LG G6 將採用金屬邊框、玻璃機背,然後提供類似耀石黑 iPhone 7 的光澤處理,聽起來像是最新款的 Galaxy S7 edge 晶墨黑款,但會移除模組化手機的設計。拍攝效能方面,將會採用跟 LG V20 相同的雙鏡頭設計,主鏡頭 1600 萬畫素、副鏡頭 800 萬畫素,提供更寬廣的拍攝視野,鏡頭旁邊

送新人結婚禮物 實用

提供指紋辨識感應模組。

給女朋友驚喜的話





送情人節禮物給女生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