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駕駛關車門做操算休息?網酸林

2017情人節限定商品

美珠

至於北藝中心的招標進度,黃啟信表示,目前還在第三公正單位的清點、清算階段,未來清點完成後會有新的資料,再趕快重新發包。

蔡英文聲望重挫林濁水憂心2020

駕駛

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景點待命非工時?他轟:聽不下去

承包台北市藝術中心的「理成營造」在去年11月10日驚傳倒閉,其後留下未完工的建案,市府至今還未找到接手廠商,台北市議員陳建銘痛批,市府對後續工程進度毫無控管,放任工程圍籬占用道路,讓士林夜市旁人流已相當龐大的文林、基河路,嚴重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外交部轟西班牙:罔顧重視人權傳統

苗博雅:讓同志適用人工生殖法

「蔡習會」

情人節浪漫景點大推薦

有望?下半年好時機!

最醜中市旗變身票選最美是這面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柯P連任北市!民調狂勝8路好漢

33死觀光局

2017情人節景點

長、公路總局長請辭

對此,台北市捷運工程局工務所主任黃啟信表示,會盡快找廠商協助撤回圍籬,還道於民,「預估2個禮拜的內,但會盡量把時間縮短」;他指出,由於水溝內還有很多管線,道路上的管線已拜託廠商來整理完畢,水溝內的管線比較複雜目前還在協調,「預計會退縮到側溝部分,把道路讓出來給人、車。」

景點待命非工

男生情人節禮物2017

時?林美珠:可去散步

放寬

西洋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男同志捐血「5年沒性行為」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反空汙大遊行19日台中、高雄登場

「現在站的是人行道,人行道哪裡去了?變成一堵牆。」陳建銘表示,如此情況民眾就必須要走到馬路上,要過斑馬線往捷運站以及捷運站出來甚至還有等候公車的,人潮眾多,跟文林路、基河路上的民眾擠在一起,「四方面的人留幾在馬路上,占用的車道、減縮的空間馬上造成這路段的擁擠。」





「北市府效率在哪裡?與民眾同在的觀感在哪裡?」陳建銘指出,不希望發生「理成倒、市府輸、民眾埋怨」這樣三輸的結果,更質疑新工處沒有針對周邊道路進行管控、對交通要塞重點有也沒有督處改善。

工人搭競選看板摔死陳菊:協助善後

西班牙同意引渡2百多名台籍詐騙犯赴陸



陳建銘指出,台北藝術中心總工程經費38億、已付金額25億,原本的預定完工日期是104年12月4日,如今完工日遙遙無期,呼籲柯

手工情人節卡片樣式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女生

市府應該要積極處理,勿讓北藝中心再度成為爛尾樓。

2017情人節活動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