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為愛瘋8?蘋果收購臉部辨識公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情人節浪漫景點大推薦



不過偷看對兩人世界究竟衝擊多大呢?竟有50% 強調,若對方偷看四集以上,就絕對不再一起收看串流節目。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HTC X10 現身中國二手拍賣網站

紅米、愛瘋、O

2017快樂情人節

PPO新機電力對決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另外是有關半夜起來偷看節目的調查,概略來說,多數台灣觀眾不會處心積慮想偷看節目,87% 表示一切純屬意外,在具有串流習慣的伴侶中,偷看者常出現幾種特質:遠距離(24%,趁另一半出遠門)、慣犯(47%,偷看過三次以上)、夜未眠(25%,趁另一半睡著時)、無悔意(29%,認為偷看沒什麼不對)。而調查指出,Netflix上的美食節目最令偷看者難以抗拒,如《主廚的餐桌》、《

對情人說感動的話

深夜食堂:東京故事》等。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調查家中成員的觀影行為,在這當中,62% 的台灣受訪者會與另一半一同欣賞串流節目,超過三分之一(38%)的民眾認為,共用 Netflix 帳號是雙方邁向穩定交往的一大步。不過,將近 63% 的台灣觀眾也坦承,曾經忍不住背著另一半偷看劇集後續集數。



小米Note 2 紅米Note 4X..

台北國際電腦展5月30日在台開展

微軟自曝Surface

2017情人節浪漫餐廳

Pro 5變..

華碩新變形筆電曝光 MWC亮相!?



情人節前夕,Netflix 做了一個很有趣的調查,Netflix 本日公布最新追劇行為數據,發現亞洲一起在網路上追劇的情侶中,逾半數(52%)曾背著另一半偷看節目,比全球平均值 46% 還高,偷看節目的人當中,有 25% 是半夜趁另一半睡著時偷看的。

輕巧20%!Canon入門鏡頭大瘦身

10奈米處理器之戰關鍵在三星、蘋果

電話費

台中情人節餐廳推薦

台北情人節浪漫餐廳

>單身情人節祝福的話

率調降66%的真相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此外,報告中指出,逾半數(58%)很重視未來另一半的劇集與電影偏好是否和自己相近,高達 56% 的受訪者表示,會依據對方觀賞什麼節目,決定是否追求;18% 的受訪者甚至強調,只願和同部戲的戲迷約會或交往;還有 19% 的觀眾坦承,會刻意點選某些節目,讓自己的瀏覽紀錄看來更精彩

情人節祝福的話朋友

。台灣 62% 的受訪者表示,會與另一半一起欣賞電影或劇集,希望能與對方一起入戲(60%),或是創造兩人相處時光(61%)。

瘋了

情人節浪漫的話

!華為P10將用綠色為主打色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