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你家狗狗是小天使?還是小惡魔呢?

呃... 我可沒有偷

男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吃喔!

草叢見母雞倒頭栽原來在睡午覺



鯊魚來襲!大家快逃啊!

啊!大鳥來了!不要吃我!!





黃金每晚盯他睡主人

純銀手鐲 環

知真相淚崩

想幹嘛?我先來的喔!

【延伸閱讀】

獅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豹襲!母鹿護子犧牲?真相是..

好酸!



via Loose Leashes

睽違14年!大翅鯨現身花蓮外海

滾泥巴的孩子不會變壞!

她的招牌表情就是露齒微笑!根本撒嬌專門戶的白柴妹妹さな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我先看到的啦!

呼呼呼... 我們準備好了!球球準備好了嗎?

女抱「一大坨肉」睡

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網細看嚇到

看起來... 好 好 吃 噢!

(注意:巧克力對狗狗來說是毒藥,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不能給狗狗吃巧克力唷!)

我就知道!我果然會飛呀!

攝影師Ron Schmidt所經營的Loose Leashes網站上提供許多逗趣的毛小孩攝影作品,如同網站名稱「鬆開繩索」的概念,讓大家看看脫離牽繩的毛小孩們得到自由的模樣有多麼開心自在!狗狗的快樂模樣是不是令人你也忍不住

送男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微笑了呢?

腿的長短不是距離,只要開車一切搞定!

狗狗不但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個性一派天真的牠們也常常不經意地搞笑,為生活帶來許多歡樂!攝影師Ron Schmidt就擅長捕捉狗狗身為諧星的那一面,快準備好爆米花坐下看表演吧!

被主人玩弄也笑

雙魚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呵呵!瞇瞇眼胖柴的賣萌日記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我打頭陣!出巡吧弟兄!

噢!噢!甜派、餡餅、水果塔!噢噢!都是我的愛!!

嘉義生日禮物客製化

送女友生日禮物 實用

>獅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文/妞新聞 丁丁

西施犬洗澡大喊「媽媽!媽媽!」

尿尿回來驚見小三枕男友手臂爽睡

主子躲床邊飛撲小短腿一覽無遺

馬來貘遭路殺!還被割舌、斷尾

差一周安樂死技師領養變招財犬

好熱喔...

貓兄弟失散2年因主人相愛團聚

奇蹟一粒丸!魚卵驚現「肉球」

不滿耳豎起他們想幫狗狗整型

奇怪了怎麼都翻不到?你有沒有看到一隻紅底藍邊的襪子?

父親節快樂!和把拔一起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