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該中心負責人Kartick Satyanarayan指出,盜獵和棲息地遭破壞導致98%的亞洲野象滅絕,印度是亞洲象最後的主要棲息地,所剩的50%大象都生活在那裡;而桑賈伊似乎是從小就被盜獵,因為沒有任何檔案可以證明牠是合法購買的。

愛犬走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黑心山產店強餵穿山甲「吃水泥」





手鍊刻字內容



▲長達50年囚虐,印度大象獲救時眼盲全身傷。(圖/翻攝自Wildlife S.O.SFacebook粉絲專頁,下同)

金鵰從照護員懷中醒來懵臉超萌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印度一頭名叫桑賈伊(Sanjay)的大象遭盜獵者殘忍囚禁,長達50年的時間被迫在婚禮、慶典上表演。近日,動保志工救出全身被戴刺鎖鏈捆住、左眼失明的桑賈伊,令人痛心的是,牠全身遍布傷痕,獸醫甚至從牠的糞便中發現了塑膠。而桑賈伊目前逐漸恢復健康,更開朗地在新家玩泥巴,重獲自由的樣子真的好輕鬆!

高雄小萌

情侶對戒推薦

情侶對戒牌子

貓叫娃娃幫牠吃飯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每日郵報》報導,桑賈伊(Sanjay)有勝利之意,動保志工先發現了全身被綁住的牠,後在印度當局與救援組織的協助下,才終於把桑賈伊救出。獸醫指出,這頭高齡50歲的動物很可能一生都受暴力威脅,被迫在婚禮和派對上表演節目。

台南萌貓

手鍊綁法圖解

3年來只睡水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憨厚愛滋貓「胖橘」求包養

桑賈伊被救出後,送往一家大象保護和護理中心(SOS Elephant Conservation & Care Center),也在那裏逐漸恢復健康。報導說,桑賈伊在搬進新家後沒幾個小時,就呈現非常無憂無慮的放鬆狀態,不時用鼻子扔起泥巴玩,也開心地咬著甘蔗。一名工作

老婆生日禮物建議

人員就說:「給再多的水果和飼料,牠好像都還吃不夠!」

貓咪縱身

台中生日禮物專賣店

自己做創意生日禮物

一跳...屁屁降落爸臉上

報導指出,剛找到桑賈伊時,牠的左眼失明、嚴重營養不良,腿、腳掌和尾巴更遍佈傷痕,情況相當惡劣,更令人震驚的是,獸醫還在牠的糞便中驗出塑膠。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

生日禮物推薦

門後笑噴

狗狗被棄養小主人淚

男女對戒推薦

寫交辦紙條



線上手鍊編織方法教學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