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印尼首都雅加達11日發生大規模示威,十多萬名強硬派穆斯林聚集在雅加達獨立清真寺周圍呼籲市民選出穆斯林省長。(圖/達志影像)

▲雅加達現任省長鍾萬學日前在造勢活動上吸引眾多民眾到場

送喜歡女生禮物

支持。(圖/翻攝自鍾萬學臉書)

印尼雅加達正副省長選舉將於15日在全國101個省、縣、市同步登場,有三位候選人角逐,除了華裔候選人鍾萬學以外,其餘兩人均為穆斯林。鍾萬學意圖競選連任,但受到罪名「褻瀆伊斯蘭教」的官司纏

情人節手工禮物推薦

身所影響,隨著選舉將近,網路上也出現一些謠言,看準其華人身分進行攻擊,造成他領先的民調仍充滿變數。

怎麼給女友驚喜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

台南創意禮物專賣店

女」

據印尼點滴網(detik)報導,印尼社交媒體近日流傳「中國已派500人保護鍾萬學」,被警方證實為子虛烏有;也有勞工團體合大學生指控鍾萬學執意在雅加達外海進行填海造地,是為了「把所造島嶼地皮賣給中國人」。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雅加達省長通常被認為是通往印尼總統的台階,鍾萬學是1998年印尼民主化以來,職位最高的華人政治家。華裔人口只佔印尼總人口的1%至4%,卻從荷蘭殖民時期以來,發生過多次迫害華人的事件。



▲名為「反雅加達省長鍾萬學」的遊行,但這波浪潮除了劍指總統佐科威,也攸關印尼未來改革之路能否延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即/傳金韓

送男友禮物 實用

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結婚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

送禮物給男友

座卻遭狂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北韓女

結婚禮物送什麼比較實用

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照印尼法律,參加首長選舉者在2月11日被允許進行最後一輪造勢活動,民調機構SMRC於1月27日釋出的民調結果顯示,鍾萬學的支持率約為34.8%,領先其他兩位候選人,但遠不夠法定「勝出者須獲51%以上的選票」。選舉估計將進入第2輪,由初選中得票最多的前兩位候選人進行對決。





結婚小禮物 diy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高雄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