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手殘迷妹一定要到應援文字專門店血拚。(圖/隔壁學姐)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6-11 539ビル2F

【毘沙門天善國寺】買嵐的演唱會門票前一定要來祈願

寶妹神複製爸爸皺眉撐鼻激似

浪漫情人節怎麼過





放浪兄弟兼二勢力成員TETSUYA愛泡咖啡眾所皆知,他不久前也順利圓夢,在目黑川旁開設了一家咖啡店「AMAZING COFFEE」,價格從日幣300至600元不等,特別提醒愛喝酸豆子咖啡的人不可錯過。AMAZING COFFEE的裝潢就像小小森林一般,進門還有鳥叫聲,相當有氣氛,每天都有許多粉絲會去捧場,旁邊也有以PKCZ為名的品牌店可逛;唯一的缺點是該店沒有座位,只有幾張高腳桌可以暫時讓你站著喝咖啡聊天。

【竹下通應援文字專門

送男生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店】櫻花妹做應援板都是這樣偷懶的啦

毘沙門天善國寺位於東京新宿區的神樂坂,雖然它不是一間很大的神社,但卻因為二宮和也2007年曾在此地拍攝日劇《敬啟、父親大人》,直接變成嵐飯的朝聖地。一般神社的祈願繪馬都是寫著「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之類的話,但善國寺的祈願繪馬幾乎是清一色的「嵐演唱會門票當選」,甚至還有台灣粉絲留下:「希望嵐來台灣開演唱會。」另外也有傑尼斯其他團體的粉絲在這裡留下願望。下次要抽演唱會門票前,不要忘記到善國寺買個800日幣的繪馬許願喔!

混血女老師底褲直接露出來!

說到中目黑,迷妹第一個一定會想到LDH株式會社,LDH是放浪兄弟、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等人的經紀公司,公司總部是許多歌迷必去的打卡地點;不僅如此,LDH在周邊也有開設周邊店,像是販售放浪一族周邊的EXILE TRIBE STATION、旗下潮牌24karats等。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LDH株式會社&EXPG&EXILE TRIBE STATION】中目黑就是放浪一族大本營

值得一提的是,LDH公司附近有家顯眼的漢堡店,據可靠消息指出,LDH藝人經常會去該餐廳用餐,放浪兄弟的AKIRA還曾無喬裝直接坐在店裡吃漢堡!漢堡店的價格親民,若你是放浪一族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巧遇的機會。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

桃園情人節餐廳

撩妹絕招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反差」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之前就一直在想:「日本粉絲的應援牌為什麼都做得這麼漂亮。」原來秘密就藏在原宿的竹下通小巷!許多粉絲都知道要去「娛樂道」買生寫,不過在走到最大間的娛樂道生寫店之前,右邊小巷有個娛樂道的小分店,旁邊佇立著一家粉色店家「もじパラ(MoJiPaRa)」,二樓就有明顯的「應援文字」字樣。店裡頭以傑尼斯藝人為主,從各偶像的名字到愛心、手指等文字成品都有販賣,還有各種字型、材質可以挑選,買了之後你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把字、圖示貼到扇子上,完工!讓人不得不讚嘆店家的商業頭腦啊!

營業時間:10:30~19:30全年無休



文/隔壁學姊

情人節玫瑰



小甜甜月薪20K翻身存2000萬買房

▲中目黑是LDH粉絲的追星重地。(圖/隔壁學姐)

【AMAZING COFFEE 1號店】EXILE TETSUYA泡咖啡泡成老闆

▲日本迷妹2017追星聖地攻略。(圖/隔壁學姐)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1-18-7カスタリア中目黒1階6区画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10:00~20:00

▲TETSUYA開設的咖啡店每天都是人潮。(圖/隔壁學姐)

●隔壁學姐/骨灰級迷妹,人生有3分之2的時光都在燃燒迷妹魂,後宮跨足中、日、韓。以上言論為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女生

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情人節卡片製作樣式







▲許多傑尼斯粉絲都會到善國寺許願買票順利。(圖/隔

情人節送禮方式

壁學姐)

交通:都營地鐵飯田橋站

給情人感動的話

B2a出口

茵茵逆天美腿「扶正」比薩斜塔!

你知道抽選傑尼斯門票前,去哪裡祈願最能如願嗎?你知道日本粉絲超美應援牌背後的祕密嗎?此次學姊親自走訪了幾個追星聖地,對迷妹來說,以下幾個地點不只是買買週邊、打卡拍照就結束了,還有很多收穫、甚至可能巧遇!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T.O.P軍中四次元對話曝光!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5-36

宋智孝摔傷鼻樑!堅持演出超敬業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情人節 玫瑰 價錢



目睹具惠善臉被折!安宰賢生氣了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