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阮經天玩「高空跳傘」被嚇壞。(圖/翻攝自阮經

diy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浪漫情人節

天臉書、《我們的挑戰》微博)

藝人阮經天近年積極像大陸發展,日前參加綜藝節目《我們的挑戰》,與其他男藝人一同體驗「跳傘」環節,有嚴重懼高症的他被嚇得崩潰大哭,並狂喊「我還沒有結婚呢!」

2016年12月20日 22:40

?觀看阮經天玩「高空跳傘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影片

2017情人節

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情人節活動 台北

特別情人節禮物推薦

」影片請點我

阮經天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我們的挑戰》被迫體驗「高空跳傘」,讓他嚇得不知所措,他一路上帶著眼罩,被兩名黑衣男子押送「上機」,坐在身後的黃曉明在不斷地喊著,「我有老婆呢」、「我很怕高」,讓他更加緊張,並直呼:「我還沒有結婚呢!」殊不知,當他被推下去時,才知道自己被耍了。

▲阮經天被嚇得腿軟跪坐在地上哭笑不得。(圖/翻攝自《我們的挑戰》微博

情人節玫瑰價格



原來,該節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目並不是真的把他「送上機」,而是把他帶上了一輛離地約70公分的車上,下面則是舖滿軟墊,被嚇得不輕的他被推下來之後,立刻情緒崩潰,抱著黃曉明大哭並直呼「幹,嚇死我了!」他脫下眼罩後,哭笑不得的模樣讓現場的工作人員的笑翻了。

記者傅家妤

情人節玫瑰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