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一般人對「護士」的印象,大多都以「母性」或「女性」的形象居多,但南丁格爾實際上的性格,都跟上述的兩種大相逕庭,該資料將南丁

情人節卡片diy製作

格爾比喻成「沒有煞車功能的超效能推土機」,形容她是個為了達成目的而不擇手段的人,然而也因為這樣強烈的個性,造就了當時高達 42% 的死亡率,降低成只有 2 %的偉業,所以她在 FGO 裡面會被歸類在『狂戰士』,其實也是剛好而已啦。

根據該網友所調查的資料(日文原連結),南丁格爾過去曾因為醫療品不足的關係,向長官請示想利用庫存的補給品,然而長官卻用「要打開這個木箱要獲得委員會的許可,但委員會得召開是在三週之後」的理由拒絕了這個要求,但南丁格爾不但絲毫不退縮,還當面一拳打破木箱的蓋子,並說了一句「這不是有嗎?那我拿走囉」後,直接把箱子裡的物品取走,留下在一旁啞口無言的長官。

- クリフ@安珍じゃない (@bottiku

情人節禮物排行

情人節限定商品

rihu) 2017年1月2日

▲南丁格爾在遊戲中被歸類為『狂戰士』。(圖/翻攝

2017情人節

自網路)

誰だ

2017情人節送禮

こんな奴白衣の天使って呼んだのは!?

台中情人節小禮物

日本知名手遊《Fate/Grand Order》上市至今廣受好評,以召喚「真實歷史人物」的英靈為賣點,不少知名英雄在遊戲中都是擔任一線要角,有提燈天使之稱的「佛蘿倫絲·南丁格爾」也是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送女友

其中之一。但有許多玩家都對南丁格爾的位階是「狂戰士(Berserker)」這點感到不解,畢竟南丁格爾是白衣天使的象徵,狂戰士配上天使,怎麼看都格格不入,但有網友調查後才發現,南丁格爾會被分類在『狂戰士』其實是情有可原的,原因就在於南丁格爾的一些不為人知的內幕。

▲網友

情人節卡片內容

看完資料後吐槽南丁格爾「是誰叫她白衣天使的啦!?」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情人節巧克力diy教學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