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快訊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巴紐8強震海嘯警報已發布



南韓國會昨日(9日)以234票通過總統彈劾案,朴槿惠在下午7點03分正式停職,由總理黃教安暫時代理總統職務。不過部分民眾仍對結果不甚滿意,認為朴槿惠應該「立即下台」,今天(10日)將再度舉行第7次燭光街頭靜坐,一方面繼續堅持訴求,另一方面則是慶祝彈劾案的通過。





歐巴馬:台灣同意維持現狀不獨立!



據報導,南韓人民今天將第7度走上街頭,不過與前6周不同的是,慶祝的意味大於抗議。主辦方表示,今天的晚會將邀請到眾多歌手上台演唱,比較傾向於慶典活動,但是晚上7點仍然會有遊行人潮將青瓦台包圍,表達「朴槿惠立即下台」的訴求。

洗澡一半身亡美妝正妹胸前大片傷

韓國情侶裝哪裡買

就愛硬漢藍波川普邀史特龍入閣

925純銀對鍊



正妹部落客全裸陳

手鍊編織圖解

屍峇里島飯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戳關東煮日男大頭照曝光網笑瘋

約炮神器成功

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率?他拿1000名正妹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情人節推薦餐廳 中壢



不找8XL土豪洗錢大奶妹過奢華

男女對鍊 品牌

生活

高雄對戒哪裡買

殺我老婆!老公求饒搶匪獲頒英勇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被封「世界最醜」德州女

純銀手鍊品牌

孩淚崩

紐西蘭急發海嘯警

台中串珠材料行

報:快逃離海邊

記仇歐巴桑!佈局20年種樹報復鄰居

美方無人艇遭中國海軍強硬扣留!

人妻大玩「人獸交」老公超嗨全程拍

▲朴槿惠多次向大眾鞠躬道歉,不過仍無法挽回民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朴槿惠昨日在青瓦台與國務委員進行座談會,並表示因個人過失引發國家混亂感到愧疚,將從容面對憲法法院的彈劾審判。接掌國務的總理黃教安因擔任檢察官時,專門力行嚴厲的國安法條,更成為人權分子和反對黨的「標靶」,不僅在民眾心中不受到歡迎,就連接掌國家大權都引來不少質疑聲浪。

▼南韓國會通過彈劾案,在外等待的民眾高興的歡呼。(圖/路透社)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