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馬思純搞笑留言:「第一次覺得自己如此白皙」。(圖/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網友貼出王大陸拍攝馬思純的照片,稱讚對方拍得好看。(圖/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王大陸曬出照片後,馬思純前來搞笑留言:「第一次覺得自己如此白皙」,女方身穿白衣又露白牙合照,他則是皮膚黝黑加上深色運動外套,兩人同框被形容「黑白分明」。此外,粉絲也上傳他協助拍影后的照片,不但攝影功力被公認技術佳,還被大家輪番稱讚「暖男」。

藝人王大陸17日到北京出席品牌活動,曬出和金馬新科影后馬思純的合照掀起話題。兩人在現場玩自拍,不但

高雄情侶裝哪裡買

>情侶對戒牌子

貼頭靠近,女方還比出勝利手勢賣萌,網友爆料,他在現場十分親民,

台中串珠材料行

一個貼心動作讓粉絲大感窩心。

據大陸網友透露,王大陸在活動後問眾人「你們是馬思純粉絲嗎?」一見到大家拿手機拍照,立刻說「我幫你們拍吧,近一點」。接著他就幫粉絲拿手機,去拍金馬影后的獨照,親切態度令現場民眾直呼感動。

▲王大陸和金馬影后馬思純同台,兩人同框自拍轟動

男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男生手鍊品牌

網友。(圖/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男生純銀手鍊品牌



2016

對戒刻字建議

年12月17日 22:49

情人節大餐?台北

情侶客製化對戒

串珠手環材料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