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

婚禮小物diy

結婚週年紀念禮物

黃子瑋/台北報導

▲黃子佼扮杯緣子。(圖/寬宏藝術)

▲黃子佼超敬業還特別選擇蕾絲內褲。(圖/寬宏藝

送禮物給女朋友要送什麼好

術)

2016年12月24日 07:00

送男生禮物可以送什麼



黃子佼看草彅剛扮杯緣子以為很簡

手工禮物有哪些

射手座女生禮物

單,沒想到要有腿力、臂力外,還有要良好的平衡感,但面對手撐勾杯緣、劈腿半懸空

送人禮物要送什麼

、半翹腳跨杯口的考驗,全部順利過關,最後挑戰高難度五顆星的雙手撐住劈腿,M字腿大開,僅維持了2秒鐘。沒想到黃子佼在粉絲團PO出自己扮杯緣子的造型意外大受好評,17分鐘就有上千個人按讚,讓他超驚訝,有網友說:「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



黃子佼為日本人氣公仔「杯緣子」展覽站台,第一次紮兩根小馬尾穿著OL制服扮成「杯佼子」,在巨型茶杯上擺出多個高難度動作,過程滑稽搞笑,展現驚人臂力與腿力

2017情人節花

。他嘴上嚷著好累,錢難賺,但事前可是認真準備,從內褲、安全褲到絲襪,還特地選蕾絲內褲,比日本官方的工作人員還敬業。

給女友驚喜的方法

黃子佼為了模仿的整體性從外型到內裡都一應俱全,連底褲都選擇蕾絲的款式。他自己是

情人禮物

杯緣子的粉絲,這回有機會參與活動,透露私下扭蛋收藏了破百隻公仔,笑說杯緣子最大的特色就是:「讓所有的馬克杯都不能喝水,太多杯緣子都是裝飾擺設POSE玩KUSO。」最後呼籲大家過年寒假可以來看展,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黃子佼PO出杯緣子的日常,意外讓人笑翻。(圖/取自黃子佼粉絲團)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