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紫外線是皮膚的無形殺手!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防曬都相當重要,皮膚科醫師陳振豐指出,紫外線除了造成曬紅、曬傷外,也會造成皮膚色素沉澱,而冬天的陽光不強,但一樣有紫外線,最好外出兩小時就補擦一次防曬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

情人節餐廳推薦

全部轉載!



創意情人節禮物

陳振豐表示,「防曬」才是皮膚保養的關鍵,紫外線的傷害不只在曬傷,也會讓肌膚出現老化的紋路以及黑斑,更有可能造成

情人節小禮物

DNA的變異進而增加罹患皮膚癌的機率。

防曬產品上的SPF及PA這兩項標示都是選購防曬產品的重要指標。陳振豐說明,一般而言SPF在30就可以隔絕97%的紫外線,所以無須一昧追求高SPF的防曬產品。紫外線中的UVA會造成皮膚老化,在台灣產品中會以PA來做為一個防護UVA的指標,陳振豐醫師建議,可選擇PA++以上的產品,就能有很完

便宜情人節禮物推薦

整的UVA防護能力。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和食譜

浪漫情人節怎麼過



陳振豐也提醒,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臨床上常遇到許多人反應,已經認真做防曬了還是會長斑、長皺紋,其實很大的問題就是出在防曬的劑量塗抹不夠,基本上全臉加上脖子會需要2.5個指節單位的量,才能夠有真正防護的效果。

▲怎麼保養還是會長斑、長皺紋?皮膚保養的關鍵

情人節卡片製作樣式

是防曬啦!(圖/達志示意圖)

情人節商品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