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明道國小,在再興、中山及靜心等私立名校環繞下,常被人誤以為是私立學校,不過該校其實位於安康貧民住宅附近,校內有許多低收入戶及父母來自越南的新住民,而明道國小足球隊也有七成來自低收入戶及新住民家庭。

除此之外,踢球也是給孩子們另一條路,「我們希望這顆球可以改變孩子,增加他的自信心,讓他覺得未來更有目標。」黃湘耘說,因為是校隊經營模式,所以不論誰想加都可

創意生日禮物去哪買

對鍊對戒品牌推薦

以加,「我們就是要把每個孩子訓練成選手,不管他的資質如何。」

▲球隊經理黃湘耘(粉)。(圖/記者顏如玉攝)

查普曼回洋基貝坦西斯不吃味

▲北市明道(黑)七成是新住民及低收入戶。(圖/記者張克銘攝)

「這群孩子很想踢球,我就會努力帶。」李望興說,明道在本屆YAMAHA CUP淘汰賽16強不敵安和國小,「很多機會球沒把握,隊球的執著度也不夠,不過希望他們能夠有所吸收並成長,下場比賽更進步。」

達欣單節僅得「2分」平SBL新低

世界大賽連3出賽查普曼不滿

為何不重訓艾佛森:太重了

客製化手鍊串珠



高雄生日禮物專賣店

情侶裝短袖



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郭總一通電話郭李推

情人節大餐

薦可用投手

「我們會創立校隊,也是希望給這些低收及新住民的孩子一個圓夢的機會。」球隊經理黃湘耘說,「他們的爸媽沒辦法教他們,他們所有的學習只能靠學校,所以我們訓練外也會做課輔,希望讓他們能對台灣有多一點的認同感。」

手工情人卡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5名前大聯盟球星挑戰冬季聯

純銀對戒品牌



而球隊教練李望興對這群孩子也很心疼,「他們有時候踢球狀況不好,我去問才知道,原來整天都沒吃飯、肚子很痛,這時候就要趕快想辦法生出東西給他吃。」

欠債500萬傳票改變陳偉殷棒球路

馬林魚驚爆不玩了17億美元求售

陽建福球速回到147公里

豪17分3助攻籃網防守殘破仍輸



蝴蝶球投手大家友和金鶯簽小聯盟約

只靠豪不夠籃網防守須快補破

手鍊綁法圖解



記者顏如玉/綜

情侶對鍊

合報導

經典賽左腕希望王維中無披中華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