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兩個戴維斯此戰

德國純銀手鍊品牌

都繳出耀眼數據。(圖/籃協提供)



不過璞園贏球後還有「重要任務」,本季開始成為桃園冠名球隊,球員們稍晚還得趕場前往桃園參加跨年晚會倒數,來回奔波可說是相當辛苦的一群。

單場21分不僅是林金榜本季新高,更是他自第12季(2015年1月4

珠包串珠作法圖

日)後,再次有單場20分以上演出,巧合的是,該役對手也是台啤,當時林金榜同樣單場攻得21分。

對於自己化身「台啤殺手」,林金榜笑說,「機會來了,我就不猶豫,過去常常會要傳要攻想太多,今晚我就是果決想贏球,至少2016年是個完美ending,新的一年再拚!」

▲璞園林金榜轟本季個人新高21分。(圖/籃協提供)

記者

板橋情人節大餐

男朋友生日禮物diy

杜奕君/新北報導

距離上一次單場得分超過20分已經將近兩年,璞園「防守專家」林金榜31日在跨年夜對台啤,展現驚人火力,除首節便獨拿10分外,全場21分7籃板、5助攻、5抄截表現出色,但他卻在第三節一次抄球後常是左手單臂扣籃,卻意外太用力而失手,賽後他也自嘲是「故意不進」,強調感覺high了就扣一個。

一向給人「守優於攻」感覺的林金榜,跨年夜打台啤特別來勁,首節他便進帳10分,全場更有21分7籃板、5助攻、5抄截的全面數據。

串珠教學圖



?接收

對戒牌子推薦

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創意生日禮物專賣店



對戒 推薦

編織手鍊綁法

>情人對鍊 手鍊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