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至於接下來即

女友禮物推薦

將問世的 Android 版本,是否會和 iOS 版本面臨同樣的問題,答案或許早已呼之欲出。

華爾街日報表示,《超級瑪利歐酷跑》採用了與大多數手機遊戲不同的付費方式,在最初的三個關卡讓玩家免費遊玩,之後若要繼續遊戲則需要付費 10 美金(台灣地區定價新台幣 300 元),並且

婚禮小物推薦

情人節手工禮物

為這樣的收費機制便是造成遊戲快速失去玩家的最大主因。

在那之前,有不少手機遊戲以免費下載來包裝遊戲內購買付費道具,然而現在大部分的玩家也早已習慣這樣的遊戲付費模式,同時也認為《超級瑪利歐酷跑》的免費內容構成,並不足以去吸引玩家進而付費,除了任天堂的死忠粉絲以外,很少有玩家會願意付費購買遊戲。

過去宮本茂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之所以會讓瑪利歐自動前進的設計,是希望玩家只需要控制瑪利歐的「跳躍」動作,讓玩家體會到「單手遊玩」的魅力所在,同時宮本茂也提到,自動前進的另外一個理由之一,便是讓玩家體驗到「高手的技巧

台中生日禮物客製化

婚禮小物diy教學

」,過去很多瑪利歐高手玩家的分享影片有很大一個特色,就是人物不會停下來,因此想要讓一般的普通玩家也能在手機上執行所謂的「高手的玩法」。

▲全球最有名的水管工遊戲,你玩過了嗎?

▲宮本茂的理念是

生日送禮物給女朋友

希望帶給玩家層次感的遊戲體驗。

▲蘋果商店滿滿的一星評價。

《超級瑪利歐酷跑》於去年 2016 年 12 月中旬於台灣、日本、美國,以及歐洲地區各主要國家同步上架 iOS 版本,遊戲很快地在上架四天之內便超過了 4000 萬的下載紀錄,同時也於日前在遊戲內舉辦了歡慶 5000 下載的紀念活動,並且在 138 個國家達到免費下載排行榜第 1 名,同時也在 49 個國家取得銷售排行榜第 1 名的紀錄。但是根據去年 12 月

男生禮物推薦

下旬得到的情報顯示,《超級瑪利歐酷跑》只有在 88 個國家取得免費下載排行第 1 名,至於取得銷售排行榜第 1 名的國家,幾乎

送新人結婚禮物

是蕩然無存。

但是宮本茂所想要傳達的想法,對於部分玩家而言似乎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反而認為手機版本的瑪利歐太過枯燥乏味,更甚至認為「這樣的遊戲為什麼價值 300 元?」,同時也因此造就了不少負面批評的聲浪,雖然遊戲取得了相當高的付費率,但在遊戲性能方面卻沒辦法達到玩家對於瑪利歐這個 IP 的期待。

華爾街日報近日指出,《超級瑪利歐酷跑》目前已經達到 9,000 萬下載,總共累計約 3,0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9.6 億元)的營收,認為任天堂旗下手機遊戲《超級瑪利歐酷跑》的遊玩人數相當眾多,但是現在首先必須解決的大麻煩,就是試圖說服玩家進行付費解鎖關卡,對於競爭激烈的手機遊戲市

情人節浪漫禮物

場而言,這點無疑是目前任天堂所必須面對的殘酷現實。

最後宮本茂在訪談過程中,並沒有否認遊戲未來更新的可能性,認為《超級瑪利歐酷跑》的核心價值是讓玩家根據不同的關卡,感受各關卡設計所帶來的難度和層次感,只是對於那些早已不再回

結婚紀念禮物送什麼

頭的玩家而言,後續的關卡更新是否足以挽回流失的玩家,對於現在的任天堂而言,這將會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超級瑪利歐酷跑》:Google Play 預約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