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高雄市六龜分局49歲的林姓員警,遭精神不穩定的妻子懷疑有婚外情,不僅常到分局裡哭鬧,竟於上月趁他熟睡時,拿利剪將其陰莖切下後,再丟馬桶沖掉。雖然傷者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身體已留下重大傷害,而面對太太的無理取鬧,他曾打算申請保護令,但仍不離不棄地拒絕離婚,曾說「就當上輩子相欠的」。

土豪哥Alice各玩各 沒離婚網這..





社會中心/綜合

情人節禮物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2017情人節商品

報導

警方表示,經調查後,林員絕對沒有外遇情事,一切控訴皆是子虛烏有,而面對黃女的無理取鬧,他上月本打算申請家暴保護令,但考量妻子有病在身、又患有憂鬱症,顧及夫妻結婚多年的情分,仍堅決不願離婚,還曾向同事說,「若離婚他一定自殺,就當上輩子相欠的」。

13歲女戰3男高中主任撂黑道處理

負債60萬單親女休學當應召女

土豪哥後遺症警鐵腕臨檢W飯店

六龜分局表示,林員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現在已出院返家,並請長假休養身體;另外,目前他看起來很平靜,精神方面應沒有異狀,也會定時派員到家裡關心、輔導。



據了解,林男20年前從警校畢業,前往保五總隊任職後,還是菜鳥員警的他,結識了年長11歲的黃女,2人隨即陷入熱戀,進而結為夫妻,雙方育有1子;不過,黃女近年身體不佳,不僅因癌症需要洗腎,還不幸罹患憂鬱症,但丈夫仍不離不棄陪伴,常帶著她四處就醫。

澎湖跨海大橋2車

情人節禮物diy 送男生

對撞釀2死4傷

男生特別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即/新營寒夜惡火!燒死一家五口



W小模死前打排毒針?法醫解答

內褲系網友神解「8XL」有多大!



北市路邊燒炭亡男女車內死亡3天

山路飆90km!屁孩試性

給情人感動的話

能害死女業務

土豪哥砸5千萬追妹!鄰:整排豪宅都朱..

▼高雄市六龜分局。(圖/取自google地圖)

警方調查,2人近年來感情生變,黃女精神狀況不佳,常懷疑老公外遇,曾多次到警局哭鬧;沒想到上月底,她竟突然持利器,將林員的陰莖割下,還丟進馬桶沖掉,隨後自行前往警局投案,但對於犯案的原因及凶器卻交代不清;不過,警方稍晚也尋獲一把綠色利剪,研判應是行凶工具,訊後依重傷害罪嫌送辦。

▲懷疑警察老公有外遇,人妻竟持利剪割斷

2017西洋情人節禮物

他的命根。(圖/翻攝畫面)

東引士兵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GG、肛門遭狂噴4次肌樂!

離門口僅5m...貨運行惡火5口成焦..

通姦除罪提案婚後「合法」做愛小三



情人節卡片diy樣式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