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10日晚間20時許,新北文創夜市驚傳現切水果攤商老闆遭4名男子持棍棒毆打,造成黃姓老闆頭部及手腳均有撕裂傷,隨後經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治療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受理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前往現場勘查蒐證。

土豪哥Alice各玩各 沒離婚網這..

丁嫌到案供稱,其先前就和黃男有債務糾紛,從旁得知黃設於文創夜市的水果攤在10日開張,於是揪曾嫌等3人共同前往討債未遂,才會持棍棒毆打他,警方於訊後將丁嫌等4人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土豪哥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後遺症警鐵腕臨檢W飯店

▲丁嫌帶3共犯到板橋文創夜市討債不成,圍毆黃姓水果攤商成傷,逃逸時還用衛生紙遮車牌以躲

台北情人節餐廳

警追查,但最後仍難逃法網被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東引士兵GG、肛門遭狂噴4次肌樂!

負債60萬單親女

情人節巧克力 diy

休學當應召女

情人節景點推薦

即/新營寒夜惡火!燒死一家五口

西洋情人節禮物推薦



警方專案小組積極調閱沿線監視器過濾清查,終過濾出一部車號可疑的自小客於案發路線出現2次,並搭配被害人所稱,行兇歹徒曾先至其水果攤購買水果,所以研判行兇之歹徒應於案發前曾先至現場勘查地形,遂立即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查知丁姓男子涉有重嫌,在12日策動丁嫌及同夥曾嫌、陳嫌、鄒嫌等4人到案。

7-11情人節商品2017



土豪哥砸5千萬追妹!鄰:整排豪宅都朱

情人節卡片樣式

..

13歲女戰3男高中主任撂黑道處理

W小模死前打排毒針?法醫解答

北市路邊

特別情人節禮物男友

燒炭亡男女車內死亡3天

內褲系網友神解「8XL」有多大!



山路飆90km!屁孩試性能害死女業務

警方發現文創夜市內原自行建置之監視器因故暫時卸除;且文創夜市大門前亦無相關監視器可供調閱,所以,僅依現場目擊者查知施暴者是由1輛白色自小客車接應,最後由華江一路右轉環河西路方向離去,且該車還以衛生紙沾濕黏在車牌號碼上以規避沿途監視品及警方查緝。





澎湖跨海大橋2車對撞釀2死4傷

黃姓攤商10日在板橋文創夜市經營的現削水果攤剛開張時,即遭4名著雨衣又戴口罩的惡煞持棒圍毆成傷,4煞傷人後迅速逃逸,海山警分局經深入追查12日終將帶頭傷人的丁姓男子和其3名共犯逮捕,丁嫌坦承是因向黃討債不成才夥同友人教訓,警訊將他們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離門口僅5m...貨運行惡火5口成焦..

通姦除罪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專賣店

提案婚後

創意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合法」做愛小三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