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基因強大不可逆啊!在15歲的凱亞葛柏(Kaia Gerber)身上完全印證,她是資深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和藍迪葛柏(Rande Gerber)的女兒,聖誕假期,一家人到邁阿密度假,她穿著比基尼大秀勻稱長腿,9頭身的完美身材令人讚嘆。



▲辛蒂克勞馥穿著綠色罩衫,和女兒凱亞葛柏一起曬長腿。(圖/達志影像)

▲凱亞葛柏的長腿超級吸睛。(圖/翻攝Fashion_BangZ微博)

50歲的辛蒂克勞馥當年叱吒模特兒圈,現在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一雙兒

手鍊刻字內容

女都繼承衣缽,兒子普雷斯利葛柏(Presley Gerber)走上時裝周伸展台,女兒凱亞葛柏為銀飾品牌CHROME HEART代言,也曾為Miu Miu太陽眼鏡拍廣告,大曬青春無敵的萌性感。

凱亞葛柏的Instag

高雄情人手鍊

ram粉絲追蹤人數,這兩天正好達到100萬名,讓她開心Po出比基尼照謝票,留言寫下:「1 million ?! thank you so much. can't wait for 2017.」(1百萬?!非常謝謝你們,等不及2017的來臨了。)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凱亞葛柏和哥哥雷斯利葛柏在海邊為水。(圖/達志影像)

在邁阿密享受假期,凱亞葛柏和媽媽一起日光浴、和哥哥一起玩水,她的修長美腿超級吸睛,遊客想必都多看了好幾眼,一家人顏值

對鍊品牌推薦

、身材都破表,成了邁阿密海邊的搶眼風景。

▲凱亞葛柏穿著粉嫩比基尼,在邁阿密海邊度假。(圖/達志影像)

?想看更

生日禮物男朋友

男生對戒戴法

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動物串珠作法圖



▲慶祝IG粉絲人數破百萬,凱亞葛柏Po出比基尼照開心致謝。(圖/翻攝Kaia Gerber IG)

▲凱亞葛柏(左)和媽媽辛蒂克勞馥相當神似。(

板橋情人節大餐

情人對鍊牌子

老婆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圖/翻攝Kaia Gerber IG)

情侶對鍊刻字有哪些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