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印第安補下跪求婚,跟陳仙梅告白。(圖/經紀人提供)

黃雨欣說,和陳仙梅都遇到願意為

特別的生日禮物 diy

自己默默付出的好男人,「所以我們都很願意放下光環為家庭做一個好老婆、好媽媽,也選擇當個暫時以家庭為重的女人,等孩子大點再繼續追求我們的夢想。」

演員陳仙梅在2014年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登記結婚,生下2個兒子Ryder和Mason,一直沒有公開宴客;直到2017年元旦才補辦喜宴,僅邀請少數好友出席。好友黃雨欣帶著女兒到場,談到最難忘的部分,笑說:「印第安先生的木訥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黃雨欣夫婦帶女兒和老公出席婚禮。

創意婚禮小物專賣店

(圖/黃雨欣

高雄創意禮物專賣店

提供)

不過,談到過程中最難忘橋段,黃雨欣笑說,婚禮上播放兩人影片,一

彰化婚禮小物哪裡買

女朋友生日禮物特別

女友生日驚喜禮物

部將近十分鐘的影片,「仙梅一個人solo九點九分鐘,老公中間只有『嗯!』兩次。」讓她忍不住轉頭誇老公劉聰達,「你真的是太綜藝咖了。」

▲黃雨欣感動出席好友陳仙梅婚禮。(

台中情人禮物專賣店

圖/經紀人提供)

陳仙梅1日補辦婚宴,結束後感慨,雖沒有嫁入豪門,卻嫁了十足的「好門」,一直以來都被老公疼寵,「我真的感到無比幸福!」好友黃雨欣說,元旦一早看到兩人曾在多年前一起上通告賺錢,如今當媽後,都堅持自己帶小孩,隨身帶著心愛的寶貝。而看著她們愛情長跑了很久,「最後做了最重要的決定,真的非常感動。」

給女友驚喜禮物

送情人節禮物給女生

2017年01月03日 19:50

▲黃雨欣女兒超萌,婚禮上沉沉睡去。(圖/黃雨欣提供)

白色 情人節 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