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其實他們也非雙棲選手,內埔拳擊教練傅志群說,這是第一次送選手去選訓,是因為雪橇協會的朋友邀約,就

網路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情人節送花好嗎

讓幾個學生報名去捧場。

林思婷原名王思婷,是2015年世青女子拳擊國手,來自內埔農工,現就讀台灣體大的潘啟誠,也是內埔畢業的校友。

內埔農工三年級的林

生日禮物 創意可愛

思婷從小就喜歡運動,自認是坐不住的小孩,小學因為足球課就加入足球隊,之後又被籃球隊挖角,拳擊也是教練來詢問,一口答應下就打到現在。

▲潘啟誠。(圖/傅志群提供)

「也是鼓勵他們多元發展。」傅志群說,原本只希望林思婷平安回來就好,沒想到她還拿到好成績,還被澳洲隊教練稱讚很有天份,「她不但敢嚐

第一次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試,還比得不錯。」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

情人節浪漫禮物





▲(圖/傅志群提供

怎樣給女友驚喜

情人禮物推薦

處女座女生喜歡禮物



在日本長野舉行的2016年無舵雪橇亞錦賽,代表我國的林思婷與潘啟誠,分別拿下新人組第二名與第六名的成績,其中林思婷的天份還被澳洲隊教練讚賞,不過他們真正的身份都是拳擊手。



傅志群開玩笑說,現在要煩惱要讓林思婷大學練雪橇還是練拳擊,「雪橇協會的朋友也問我要不要考慮讓她轉練雪橇。」

▲林思婷(

婚禮小物推薦

右)與潘啟誠。(圖/傅志群提供)

這次亞錦賽,林思婷與潘啟誠只練了5天,就達到新人組參賽門檻,也因此會有聲音建議林思婷考慮轉練雪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可以送什麼



▲林思婷為2015年世青國手。(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