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歌手杜德偉變身「潮男奶爸」,甫推出最新單曲《抱緊處理》,獻給自己的新生兒AJ,新歌《抱緊處理》MV 30日上線,拍攝時找來近10位混血嬰兒幼兒一起入鏡,現場宛如托兒所,只見剛學會走路的小嬰兒或坐或站、牙牙學語,鏡頭外還有一群家長們叫著自家寶貝的聲音,現場充斥歡笑。

記者盧薇淩

生日特別禮物

>2017白色 情人節

/台北報導



這次的舞蹈類型運用了無限創意,「因為舞蹈老師跟我一樣也是位爸爸,他的小孩3歲,因都是經歷過小孩出生、養育的過程,我們就把跟小孩互動的畫面動作,放進去舞蹈裡面。」有

金牛座女生喜歡禮物

抱著小孩、把小孩拋在半空中的動作,「這次編舞上有一些很棒的動作,感覺很容易模仿,但跳起來卻不容易,要花一些時間才習慣。」他偷偷透露,連在家裡廁所或洗完澡都會練習,有好幾次因為沒到位而對自己生氣,但也因此感覺年輕,「每次排1首新歌時候會有很多畫面想像,感覺像回到年輕時的感覺,也重新燃燒更有活力,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2016年12月29日 23:05

▲杜德偉與小孩子互動。(圖/杜德偉工作室)

杜德偉拍攝MV時,他開心表示:「這是第一次以人父的身份發聲,也希望在歲末寒冬之際推新歌,帶給粉絲們快樂和溫暖!」鏡頭內他熱舞或抱起小baby互動,鏡頭外則是1群家長們叫著自家寶貝的聲音,拍攝該首MV時,鏡頭外孩子們的家長呼喚,希望引起孩子的注意,逗寶貝們大笑、飛奔,杜德偉笑說現場好像名模伸展台的幼幼版,片場是未來名模的養成班,全場笑翻。

▲杜德偉拍攝現場宛如托兒所。

生日創意禮物

結婚小禮物哪裡買

(圖/杜德偉工作室)

▲杜德偉拍攝新歌MV。(圖/杜德偉工作室

送情人禮物要送什麼



女友感動禮物

送男朋友禮物什麼最好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情侶禮物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