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簡易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朗多。(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

高雄情人節景點

情人節卡片樣式

西洋情人節禮物意義

合報導

情人節禮物創意



浪漫情人節禮物



騎士今夏不願花錢留下戴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加上老將威廉斯(Mo Williams)決定退休,陣中控球位置僅剩厄文(Kyrie Irving)苦撐,讓總教練盧伊(Tyronn lue)坦言球隊必須要再添加控球戰力才有本錢尋求衛冕。

根據騎士官網報導,騎士有可能在交易大限前進行控球補強,據傳球團已經有2位目標人選,分別是朗多以及昔日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熱火打拼的查莫斯(Mario Chalmers)。

30歲的朗多本季轉戰公牛,場均攻陷7.2分、7.1助攻、1.3抄截,但日前與教練團傳出不合

情人節禮品

,已經連續3場比賽遭冷凍在板凳,也讓外界臆測公牛有可能在近日將他放上交易檯面。



衛冕軍騎士6日透過交易從老鷹換來優質射手柯佛(Kyle Korver),儘管補強外線

情人節玫瑰花束

火力,但控球短缺的問題依然存在,目前傳出騎士可能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例

會再進行交易,將目光放在公牛主控朗多(Rajon Rondo)身上。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