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情人節餐廳

情人節浪漫景點大推薦



▲網友在彰化拍到驚心動魄的一幕,女童站在機車後座搖晃。(圖/爆料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事後該網友擔心避免未來意外發生,因此主動告知警方關切。但此PO文一出,引來兩方網友論戰,部分網友認為,「這樣載孩童確實危險。」「這媽媽真的太粗心了!」「這樣孩子腳一滑會重心不穩。」「這樣好危險。」另外一部分網友則表示,「或許人家不方便開車、或是家中沒有轎車。」「不要隨便公審別人帶小孩!」「都已經有背帶了不然要怎麼辦?」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其實,若是家中有年紀較小的孩子,專家仍建議等到孩子雙腳能夠踏到機車後座踏板時,再以騎乘機車的方式運載,如有身高較矮小的孩子,還是以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為主。

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

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網酸:剩錢包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



大牛變廢鐵!

送男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網:台灣是原始社會

辣妹

2017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沒冬天…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

▼看著小孩搖晃,在車上拍照的人也不敢開窗提醒深怕嚇到騎車的人。

台灣騎摩托車的人口相當多,不少中南部的朋友以機車代步是天天都需要的,但是當家中有小朋友時,要如何載常常引起網友們的討論。今(12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中PO中一張媽媽騎機車,但後方約莫2、3歲的小女孩就站在後座,雖然有以「背巾」固定,但仍讓他嚇的一身冷汗。此文一出引起網友正反面議論。

週記無聊插畫苦主:被老師虐爆

現煎蔥油餅30元!小7店員櫃檯打蛋

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

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無卡..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



我不會八種語言!準史丹

感動情人節禮物

佛生打臉

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

禮物收廚房5寶網:這顆

2017情人節浪漫餐廳

通殺全場

該名網友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當時經過彰化埔心員鹿路上,看到窗外突然閃現此組『乘風破浪』的母女,因為站在機車後座的小女孩年紀相當小,該條道路車流量也大,因此覺得相當危險。此外,騎車的婦女當時沒有因為後座有孩子而減速慢行,反倒還加速超車,看著小女孩隨車身搖擺的身影相當擔心。」

17歲考上史丹佛!他會說8種語言

「古月湖」?包裹到貨...她傻眼

瑪利歐剛推出台灣神人2小時全破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