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陳鏞基看到陳金鋒在從Lamigo桃猿引退之後,參加多項公益活動,因此希望能以鋒哥當作借鏡,像鋒哥學習,他說:「看到鋒哥退休之餘都能

送男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也許還沒退休啦~還不知道,他也很適時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做一些公益活動,那我也追隨他的腳步,利用自己的一點點影響力,做這個活動,希望這次渣打銀行的公益馬拉松活動能夠圓滿順利的完成。」

針對公益活動部分,陳金鋒說到:「很高興能來參加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的活動,體驗不同跑步的感覺,更能體會視障同胞的辛苦,從中得到一些體驗,我知道很辛苦、很困難,希望大家都能加油,在這次馬拉松開心完成,並且順利、平安。」

記者劉峻誠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

/台北報導

趁著經典賽集訓休息日,教練陳金鋒、副隊長

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陳鏞基一同參加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視障陪跑訓練營活動,陳鏞基看到陳金鋒多次參加公益活動,有感而發的說:「看到鋒哥退休之餘都能....」引發現場哄堂大笑,陳鏞基接著說:「也許還沒退休啦~不知道。」





陳金鋒去年9月18日在桃園球場舉辦引退儀式,同時他的「52」號背號將永久在桃猿退休,退休後,桃猿有意留下陳金鋒擔任教練,但陳金鋒今年擔任經典賽教練一職,與桃猿全隊不參與經典賽理念相違背,因此未來恐怕不會留在桃猿,外傳,陳金鋒有可能與富邦簽約,擔任形象大使或教練,不過陳金鋒經紀人與富邦皆未證實。

陳金鋒7日出席渣打公益馬拉松活動,會中有表示,目前合約

925純銀手環

部份很感謝大家關心,有新消息會再跟大家說。

▲陳

生日禮物專賣店哪裡有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金鋒與陳鏞基出席渣打公益馬拉松視障陪跑活動。(圖/記者劉峻誠攝)

另外,陳金鋒在現場接受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推薦

主持人的說服下,當場簽下3顆簽名球,送給有分享現場直播活動的球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

純銀飾品品牌

純銀串珠配件

T好棒棒》粉絲團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