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

編織手鍊綁法

關韶文/台北報導

▲輕晨電小英驚爆退團。(圖/資料照/伊林娛樂提供)

▲輕晨電小英退團主因曝光。(圖

客製化吊飾

/資料照/伊林娛樂提供)

據悉,本來在巡演結束後,輕晨電本來就有計畫要休息,因為孟書要休養身體、大開要當兵、劉以豪要繼續拍戲,小英則是繼續在音樂上耕耘。據當晚在場的粉絲透露,小

手工串珠教學

英當晚發表談話,有提到自己會繼續玩團,帶來更多演出。



演唱會當晚,小英在活

男女對戒推薦

動最後發表談話,他對劉以豪感性告白:「以豪,我很喜歡他的個性,很多時候都是靠他,才能讓輕晨電度過許多的磨擦和爭執。」小英也像孟書說:「編曲軟體要加油,你有接近絕對音感,現在又開始寫編曲,可以繼續加油。」

樂團輕晨電上週(25日)才在台北舉辦最後一場巡演,沒想到小英在演出最

送老婆生日禮物

後發表落淚談話,分別向另外四個團員感性告白,接著感謝經紀人的支持,發表完談話後,才接著演唱安可曲,台上、台上都一起哭到失聲。

小英對每個團員感性告白,對當中年紀最小的夏大開說:「很多音樂性很好,這個點子

對鍊刻字內容

創意很好。」最後,對主唱隋玲說:「歌唱中很多多愁善感的情緒非常好,可以繼續學吉他,繼續加油。」

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2016年12月30日 01:16

情人節對鍊牌子

輕晨電經紀人也在官方臉書寫到:「小英退團了,我決定暫將他獨立完成的孤獨三部曲及非甜蜜的歌、雨都這五首歌下架,那是他的心血,他該保有它們!對喜歡這些歌的人,包括我自己也覺得不捨,期待有一天我們將一切思緒釐清歸零的時候,它們的發表將更有意義。」

網拍情侶裝推薦



嘉義情人對戒哪裡買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