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大餐推薦

結婚對戒品牌排行



「如果女孩子要在一段關係裡面很快樂的話,她自己要擁有麵包的能力,因為當你可以擁有麵包,不需要依賴另外一半的時候,你才能夠在這段關係真正地自由。」

關於母親...

關於過去的回憶...

「要不停地關心對方。這我也是跟Tony學的。不管我們有小孩前,或是有小孩之後,每一次聊天或者是傳簡訊,他永遠問的是我當下在做什麼,我當下開不開心,我當下吃飽了沒,我今天狀況怎麼樣,有什麼事情讓我印象深刻?讓我覺得他非常關心我生活的一切。」

隋棠 我

送女生手鍊的意義

的幸福告

致新手媽咪!隋棠公開彷彿沒生過的瘦身秘訣

「牠們教導我怎麼去愛人,怎麼去愛另外一個生命,陪伴我很多孤獨的時刻。我覺得狗狗跟我的關係,比較像靈魂伴侶,雖然我們沒有辦法在言語上面溝通,可是

情人手鍊對鍊

我們的心靈是彼此依偎、彼此了解的,沒有抱怨,沒有憎恨,也不會有負面情緒。」

「當你真正愛一個人,你會知道為他付出的你更快樂,他讓我覺得我可以更好,也讓我想要更好。」

延伸閱讀

關於老公Tony...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hoto / 隋棠FB

關於幸福

情人卡 diy

...

「其實遇到Tony之前,我不太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以前我會想要跟一個可以讓我快樂的人在一起,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是這種觀念。可是Tony讓我變成一個想要讓他快樂的人,我的快樂已經是其次了。」

幸福人妻隋棠:ㄧ段好的

串珠手環作法

關係光靠愛情是不夠的

關於愛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情與麵包...

關於完美的一天...

對戒刻字內容

「只要早上起來睜開眼睛的時候,我有看到我的另外一半,就是完美的一天。他是我最好的朋

情侶對鍊

友、我的導師,也是我的伴侶。」

「我是一個比較謹慎的人,尤其在感情上可能觀察期會拉比較長,因為我談戀愛不喜歡追求那種短暫的火花,我喜歡追求穩定、細水長流的感情。決定進入一段關係前,我是非常理智的。」

「其實過去的每一個時刻我都很珍惜,而且不會想要重來,不會想要磨滅過去的時光,因為那些moment才能成就現在的我。我是被那一些時光成就的。」

關於付出...

我覺得幸福的定義是...你的喜怒哀樂都有人跟你分享,不管是家人也好、伴侶,好朋友也好,分享才會讓你有活著的感覺。要不然無論你經歷再快樂的事情,吃了再好吃的東西,看了再精彩的電影,好像就這樣過去了,有人跟你一起分享就是幸福。」

關於低潮與挫折

「我很少去把遇到的困難看成低潮或挫折,我比較會看成挑戰跟機會,我覺得是看事情的眼光。如果你一開始就覺得它是挫折,那就已經是負面的了,所以我不太會去這樣看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

名牌情侶對鍊推薦

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當你多了一個母親的身份時,沒有任何事物是比你小孩子的健康平安更重要的,我可以用一切去換取他的平安健康。現在對我來說,什麼都不重要,只要我的小孩平安健康,我願意用我所有去換取。」

關於寵物...

關於維持愛情熱度...

12月的封面人物隋棠即便懷孕也依舊美麗,但除了外表的美麗之外,她更是個聰慧的女人,對愛情和人生都有獨到的見解的她,這次也分享了許多金句。女孩們,快跟幸福的棠棠多學學!

關於交往...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