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魏

結婚小禮物 diy

蔓平常的代步工具是汽車,沒想到這次卻被Google地圖陰了。(圖/翻攝自魏蔓臉書)

▲魏蔓經常需要開車出門,發生這種事讓粉絲相當擔心。(圖/翻攝自魏蔓臉書)

▲魏蔓按照地圖指示走,卻

3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送禮物給男友驚喜

莫名被帶到山上。(圖/翻攝自魏蔓臉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男生禮物 實用



魏蔓26日在臉書透露出門去買禮物時,按照Google地圖指示開車,開著開著覺得越來越

台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不對勁,原本以為可能是捷徑,所以就放心地跟著地圖走,沒想到竟然被帶到山上的醫院,嚇得她直說,「難道俺真的老花啦...」

藝人魏蔓近年在戲劇圈表現亮眼,成為新生代的當紅花旦,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況,吸引63萬粉絲追蹤,26日透露原本要去買禮物,最後卻被帶到山上,離奇過程嚇壞了許多粉絲。

射手座女生喜歡禮物

男友生日禮物 diy

貼文一出,魏蔓著實嚇壞許多粉絲,大家紛紛留言提醒,「Google地圖只適合步行用」、「下次出門要小心一點啦」、「真的不能相信導航」,也因此引起許多人的共鳴,不少網友都

白色 情人節 日期

曾被導航「陰」過,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創意婚禮小物推薦

送人禮物要送什麼

2016年12月27日 11:24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