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猜不透他的心思?許多男生礙於面子或太害羞,總是說不出口「我愛你」這句話,但其實,肢體語言也會不自覺地洩漏他的心意,國外網站《Yourtango》列出以下6種肢體語言,其實更勝過「我愛你」,快來挖掘隱藏在他內心深處的秘密吧!

當你說話時,他總是把頭傾向你,甚至會直接躺在你的肩膀上?這個動作在心理學上代表著無害與順從,友誼上來說,這是一種促進融洽氛圍的表現,但從愛情角度來看,則是一種調情動作,渴望在你們之間製造更浪漫的氣氛。

2.頭靠在你身上

總是共享一杯咖啡,蛋糕你一口、我一口,黏TT舉動羨煞眾人嗎?不管是有意還無意,這種

結婚對戒品牌

行為被人類科學家稱為「同步行為」,熱戀情侶和夫妻最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做出這種行為,代表內心早就依賴著對方,不能克制自己不去接近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對鍊牌子



▲其實從對方的肢體語言,你可以看出他是否對你有好感。(圖/達志/示意圖)



5.指尖觸摸

3.雙眼

特別的生日禮物女生

>串珠手鍊

凝視

眼睛是靈魂之窗!如果你發自內心的受他吸引,你們的眼神接觸就會觸發一種強烈的情感關係,爆發猛烈的悸動,甚至會凝視到失神,代表你遇到對的人了!

4.對你輕聲細語

他都對你輕聲細語,軟言軟語?這是一種非攻擊性、友好的表現,如果你發現有個人對旁人說話總是粗聲粗氣,對你說話卻溫和到不行,不用說,他鐵定對你有好感!

1.喝同一杯咖啡

他總是輕輕地、若有似無的碰到你?指尖所到之處是否在你心裡興起漣漪?研究指出,在非性慾的情況下觸摸對方,傳遞的並非「我要你」而是「我愛你」,代表想更靠近那個人。

6.坐在

情侶對戒哪裡買

手鍊編織圖解

你附近

坐在你附近這個舉動沒什麼,但其中卻暗藏兩個最明顯的暗示,那就是「臀部近距離接觸」、「膝蓋靠在一起」,不僅僅只是心靠近,也是一種身體主動傳遞愛的方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

情人節推薦餐廳 中壢

便宜情侶對鍊手鍊

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網路情侶裝推薦

純銀對鍊專櫃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