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這回拍攝2017年月曆,他們以最自然的模樣呈現,即便沒有大秀胸肌、腹肌,但是精實的手臂肌肉與粗壯大腿,同樣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日本的「人力車伕」頂著烈日,辛勤地在街上,用渾身力量拉著客人到指定地點,一身的黝黑精實肌肉,揮灑著陽光汗水,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堪稱力與美的結合,也是許多人的「必看」行程。

▲關根真世顏值、身材都超棒,拍起照來帥氣破表!(圖/翻攝自関根真世IG、東京力車臉

桃園情人節餐廳推薦

情人節禮品

書)



年底一到,各種主題月曆紛紛出爐,眼看多國消防猛男、農夫都秀出健美猛肌,日本的「人力車伕」也跳出來參一咖,推出2017年「淺草人力

情人節餐廳

情人節限量商品

車男子」月曆,頂著招牌陽光笑容、健美黝黑的精實身材拍攝,展現超Man男人味!

▲喜歡日本的人力車伕嗎?快買本月曆收藏!(圖/翻攝自

男生特別情人節禮物

東京力車臉書)

▲沒有大秀「肌情」,

2017情人節日期

這樣的尺度大家滿意嗎?(圖/翻攝自IG、東京力車臉書)

其中拍攝9月份人物的關根真世,在2016上半年已經拍攝過《人力車男子》寫真集,帥氣高顏值臉蛋,超強電力不輸線上男明星。這本月曆記錄起他們「認真工作」的帥氣模樣,想購入嗎?金石堂網路書店就買得到,定價878元。

?想看

手工創意情人節禮物

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2017情人節快樂

創意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活動2017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