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6-12-1719:46

純銀項鍊 男 純銀項鍊保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名女子遭嚴重燒傷,醫生為她採取的全新醫療法:在傷處覆蓋上吳郭魚皮。不僅成本低,還能降低感染風險,成醫學史上首次使用魚皮治療的紀錄。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6歲女子瑪麗亞(Maria Ines Candido da Silva)在餐廳工作發生瓦斯爆炸意外,臉部、頸部、左手臂都嚴重灼傷,今年10月開始,她採用馬歇爾醫師(Dr Edmar Maciel)所研發的最

送女友生日禮物 diy 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處女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雙魚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925純銀 純銀手鐲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925純銀串珠套組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新吳郭魚皮療法,用魚皮包覆傷口,在20多天內反覆更換,復原效果良好。報導指出,吳郭魚皮具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在使用魚皮前,上頭的魚鱗、肌肉組織、毒素等物質要經過嚴格處理,以免把病毒帶到病人身上,再將其分割成10至20公分的薄片後冷藏2年,取出的魚皮就會像人皮般富含彈性。瑪麗亞術後重生,開心表示,「感覺自己像經歷了科幻電影,我很喜歡這種治療方法,不僅沒有任何魚腥味,且痛苦程度比正常療法還要低,我推薦和我一樣受燒傷所苦的病友都來嘗試一下。」相關影片:

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送女生生日禮物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南投生日禮物客製化

天蠍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金牛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台北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