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中國解放軍空軍軍機10日經宮古海峽空域赴西太平洋,中國國防部表示,日本2架F-15戰機升空警戒,中方指控日機發射干擾彈,不過遭日本防衛省否認。對此,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發表社論表示,中日彼此擊落只剩一步,若日本一再針對中國,必須為中日擦槍走火負責,「屆時後果會很嚴重」。

▲日本F-15J戰鬥機,示意圖。(圖/翻攝自航空自衛隊岐阜基地網站)

老婆被性侵老公追打淫狼被判半年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文中寫道,宮古海峽是標準國際水域,也是沒有任何爭議的自由通道,中國海軍、空軍通過那裡是完全合法,日本自衛隊無疑是主動挑釁的一方。《環時》認為,「日本必須接受中國海空軍增加在西太平洋活動的現實,不能因為解放軍過去幾乎沒有向第一島鏈之外投送過力量,日本人就天然把那片公共水域看成是『日本的舞台』。」

《環球時報》11日發表題為「日本如果不想打仗,就別裝的在所不惜」的社論,文中寫道,無論日本戰機有無發射干擾彈,東海上空的緊張已經達到「令人吃驚的地步」,在普通人看來,中日發生空中交火,甚至彼此擊落戰機都只差一步之遙。

環時:中國空軍必要時將飛越台灣



小三元配一起跳樓!人夫先救「她」

女大生裸貸外流

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影片害羞撥毛

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



古墓挖出牛肉湯?專家:是地下水

中學開始手

送女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淫每天5次「壞掉」

男酒吧撿屍醉女拖到停車場性侵

單身魯蛇中千萬:希望有女朋友!

陸轟-6K飛行照出現玉山南北峰

雙魚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陸戰機塗改編號?鄉民:學學國軍

文中提到,如果日本一再針對中國軍艦和飛機搞危險動作,就必須為中日早晚會擦槍走火負責,「屆時的後果會很嚴重,中日的仇恨很可能全面點燃,兩國能否控制局面,不使雙方走向大規模衝突,恐怕很難說。」

13歲女被逼賣淫嫖客忍不住報警

蘇-35助陸作戰水準領先鄰國半代

女廁有小便斗男大生邊尿邊道歉



父掐死19歲女兒老婆和小女兒替他求..



文中稱,中國空軍力量遠大於日本航空自衛隊,《環時》奉勸日本說,「如果東京沒有下決心『與中國一戰』,就請它別做出『不惜與中國發生軍事衝突』的虛張聲勢樣子」。

牡羊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