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木村拓哉(中)即將與竹內結子(右)再度攜手共演,沒想到卻點燃妻子工藤靜香(左)的妒火。(圖/翻攝自chimata.ldblog.jp、推特、Naver)

2016年11月14日 14:12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

2017白色 情人節

創意禮物專賣店

可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婚禮小物推薦 高雄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日前宣布主演《A LIFE~深愛的人~》,並與竹內結子再度搭檔,這是他們繼2004年《冰上悍將》之後久違13年的合作,引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卻傳出木村的老婆工藤靜香一直對竹內抱有「敵意」,因此特地下達禁令要防止任何不倫戀發展的機會。

據日網《Johnnys Watcher》指出,工藤靜香對於木村拓哉此次接拍新戲的心境其實很複雜,由於木村受到團體SMAP解散風波的影響,到處都找不到願意合作的一線女星,後來才決定找上竹內結子。不過,木村在與竹內合作《冰上悍將》時,就曾傳出吻戲太逼真、疑似假戲真作的傳聞,當時便引發工藤的嫉妒心,木村

情人節送男朋友禮物

送男生禮物可以送什麼

也不

婚禮小物推薦

再與竹內合作。

竹內結子後來雖然嫁給中村獅童,但兩人卻在2008年以離婚收場,當時盛傳她對木村念念難忘,一直在尋找再度合作的機會,也加深了工藤對她的敵意。因此當木村確定與她搭檔演出新戲時,也立刻被工藤下達禁令要求「不能有吻戲」、以防不倫戀。

高雄情人節花店

台中情人禮物專賣店

送情人的卡片內容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