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重光盃全國少棒賽,新北民安國小派出胖胖圓圓似彌勒佛的先發投手許瑋麟,以9比4勝桃市錦興國小,除了完投勝外,許瑋麟在打擊方面也繳出猛打賞,4打席3支安打,投打俱佳受到民安總教練林鼎睿肯定,「他手眼協調很好,爆發力也強,但現階段需要積極瘦下來,未來發展才會更好。」

記者顏如玉/

自己做創意生日禮物

特別禮物製作

紀念日禮物餐廳

台北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身高154公斤、體中83公斤,身材胖胖可愛的許瑋麟,擁有「彌勒佛」的綽號,現讀小五的他說,「小二還小三時,我在試捕手護具的時候,教練說我很像彌勒佛。」而許瑋麟也笑說自己喜歡這個稱號,因為「感覺會很幸運!」。



送男生禮物

投打俱佳的許瑋麟最喜歡中職的林智勝,「因為

情侶禮物排行

第一次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他打很多支全壘打。」而最喜歡的投手是鄭凱文和大聯盟的查普曼,希望自己未來能一直站在投手丘上。

不過,若想持續在投手丘上發光發熱,林鼎睿認為,許瑋麟必須瘦下來,「他現在已經擁有很好的爆發力,手眼協調也很好,瘦下來的話會有更多可能性。」而許瑋麟也表示自己有在積極減肥,希望能趕快瘦下來。

▲許瑋

天秤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麟4支3繳猛打席。(圖/記者顏如玉攝)

▲許瑋麟又被稱為彌勒佛,助新北民安完投勝錦興國小。(圖/記者顏如玉攝)



生日禮物驚喜點子

送女友禮物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情人節浪漫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